2007-05-31 16:49:13shang

◆ 熱屎倫了~~~來點冰冰涼涼的唄~ ◆

真的好熱呀!還沒七、八月呢!
怎麼這麼熱呀!

現在中午都不太敢出門,真怕中暑了!
中暑一天,三天都會軟告告的!

那天弄來半個紅色大西瓜,紅肉現吃,
中間層半紅肉做成西瓜凍冰,白肉切成塊狀熬成湯煮麵吃了!

白肉層超多超厚,剩下的打成果汁,當水喝!

半個大西瓜吃了一個半星期,除了綠皮外,(我用刨子刨的很薄)
完完全全利用了,一點都不浪費!

如果我有庭院,我想連綠皮也會堆肥,一點都不想浪費,
不過..我已盡力了!^^
--------------------------------------------------
自製的西瓜冰好可愛,好像小時候阿嬤做的”紅龜桂”,
圓圓紅紅的,真的可愛,吃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
紅西瓜好像只能增力水份和消暑,
好像也不太能排毒,

上星期為了趕報告,一連熬夜,有時還熬到天亮,
持續性的熬夜,可能錯過十一點和二點之間的排毒時間,

身體馬上腫起來,覺得全身痛的不得了!

後來到超商買來綠豆,煮了一鍋,
吃了二天,覺得消腫不少了

第一次煮時少了糖,只好翻出冬天用的黑糖代替,
聽說黑糖是可以”清腹”,只是燥了點,可能不適合,

第二次我買了紅糖,這樣比較好些,口感也較佳
綠豆湯可以解毒,希望趕快排毒..才有元氣

------------------------------------------------------
前天晚上,(((溫落企....)))
我昨天睡覺,睡到一半,呼吸窘迫...
差點”無氣”....又叫不出來,後來才爬起來倒在沙發.....

果真危險,後來寫伊妹兒通知老同學和姐姐,
還是要常常打個電話聯絡一下,免得昏昏系系企...”沒人知”...

所以這星期五,我要企看醫生
不知是否過勞?像”電玩族”一樣,坐在電腦前太久而沒叮沒動,

或許我太急了,又累壞自己,實在划不來。
--------------------------------------------------
我趕了老半天....結果另一個同學帶賽,
明明說好五月底要交口試版,拖拖拉拉...

論文竟拖到現在才給教授一校稿,
我和其他三位同學都在三、四校了,準備印口試版了說。

(因為四個人的口試教授是同樣的三位,所以要一起進行)

本來教授要我們提前六月初口試,現在又拖下企了.
搞到六月底才能畢業考,加上口試後改稿,和印刷,
這樣又要拖到七月底才能辦離校,

果真”計劃趕不上變化”,
原本六月中畢業,打算要開始工作賺錢錢,現在又要拖上二個月,
變成八月才能專心賺錢錢.

只好如此了,只好順天意,或許老天要我別急著賺錢,
把身體弄好才重要!
--------------------------------------------------------
畢業典禮時間公佈了,竟在正中午,
因日夜間部一起辦,人數太多了,變成在露天空間較大 @@

我要想辦法弄個冷凍小冰櫃企!否則這種天氣...
在露天聽落落長的演講,我想....可能會中暑 @X@.....
=================================================
如果沒時間自己煮東煮西,又不想吃太油的冰棒....

自製咖啡冰,還不錯喲!
現在有的超商還買二罐,第二罐有打折
這樣算起來比冰棒划算!

加個木棒,再放到冷凍自製咖啡冰,
好耶!^^
泡泡 2007-06-12 12:42:41

菜市場買的到喔
一杯6分滿的仙草湯+2.3分的鮮奶
超級好喝的啦

版主回應
呵,我很少上市場..
不過我曾在市場看過..從沙拉桶中倒出黑黑的
仙草,真不知該不該買,好黑..又好像不像食物
@@倒的人...他的手也好黑...呵))))
2007-06-12 13:41:48
shang 2007-06-06 00:18:48

不懂得安排自己生活的人,真的很糟,
我真想直接告訴他們,請去看家庭科或精神科
這才是真正的&quot對症下葯&quot,否則每天喊這邊痛,那邊不舒服的
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讓心理醫生來幫助你,而不是整天吃一些亂七八糟的葯

只是我的建議好像沒有人聽得進去,
真的,有問題,該找精神科時,家族的人還是要面對
憂鬱症是現代文明病,只是大家都不承認自己有這樣的特性!

2007-06-04 23:41:19

只要活著 心情每天就會這樣被魔鬼攻擊
如果活著真不知神創生命的珍貴意義 還真的會隨世俗隨波逐流呢
------
因為睡了下午覺 晚上就睡不著了

版主回應
喵!好久沒有見到妳出現喲!^^常來走走!

今天看了一本書,是有關&quot愛人生愛生活&quot之類的
裡面有一句話:((追隨無上的喜樂,是一生的志業))要懂得把握自己的人生

只是有些人就是..明明生活可以過的不錯
也沒啥事好煩的.有得吃有得住..
這樣的人生好很好呢!
和其他沒得吃,沒得住的人好太多了
人要珍惜擁有的,
心情也可以弄好些,就是搞不懂要這樣
每天想東相西皺著一張皺巴巴的臉
我真的看了也難過@@,真討厭聽這些人發牢騷
------------------------------------------
我這星期很忙,行程都排得滿滿的了
以前我也曾有失落感的時期,
但現在更懂得要掌握自己的時間和想做的事
所以每天都忙
這個月,我會一直忙到月底口試結束!
加油((((人生是自己的)))))
2007-06-06 0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