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46:13維少〞☆

思緒〃

最近 朋友一對對分手了

大部份的原因 都是欠溝通 距離遠

還有一位是愛上別人了 。

從聽他們講 到看見一個個做出決定

那麼聽我講的人 我似乎還裹足不前。

我在思考什麼? 一開始 情緒激動 難過時 我想到的是自己的痛

但我給了自己時間跟空間冷靜 觀察 去想想她的心情 。


一起渡過這三年的時光 一起走過這一年多的感情

這些日子的長久 似乎也就順著軌道來到所謂的過渡期了

好危險 這些日子我的沉悶


親愛的 我知道我曾經的冷淡讓妳難過

我真的好抱歉 但那絕非有意的

也許妳懂 也許妳不懂 我的那些心情 …

但 用心必定會讓妳看見 。


最近 妳的那些看似抱怨 又不是抱怨的言語

妳的無聊是我造成的 於是妳那些開始安排的時間

我相信也是我給妳的機會

所以妳的忽略 妳的忙碌 我可以諒解


只是親愛的 我們 是否忽略了些什麼。


虎說 渡過過渡期 就是愉快的日子

雖然不安 但大家都有不安的心情 。


笑了笑 我又何必在乎自己是否前進了?

只要還在妳身旁 那麼前進後退應該都是好方法吧 …

只要還能為彼此努力 只要還能為彼此做點什麼

我其實很快樂 。


雖然妳依舊能輕易影響我的喜怒哀樂 雖然若即若離 這些距離。

猜疑 妒嫉 我想我會持續藏在心底


是 我依舊裹足不前

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 好愛妳 好愛妳 …


親愛的 我真的 很愛妳 。

上一篇:拿手戲〃

下一篇: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