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3:26:29Archaean

降D大調…第八號夜曲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了小守的故事所以常常腦子裡面繞著的就是他的事情。
所以我才不想聽到他的故事…
當我陷入一個感覺的時候,就真的如「陷入」這樣子入迷吧?
有的時候,在車上想著想著…什麼也想不出來,什麼也想不透。只是在驚覺快撞到前面已經停下的車輛時才覺得好像想到、抓到了什麼…但卻又瞬間消失了。
當我覺得越沉靜的時候,我能夠空想很多事情,去想很多的夢境,不過又是很虛無的感覺;就像感覺一樣,這些事情就是出現一陣消失一陣…所以抓不到,摸不透…想也想不著。所以我現在又在放第八號夜曲…繼續想想,我在行進間捕抓到的唯一一個想法…小守真的很幸福…。
不要問我為什麼覺得小守很幸福,雖然我真的很想說…但是我還是說不出口。
小守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小守很幸福…
小守會很快樂…
小守會一直覺得很快樂下去…
如果我是小守的話…
但是絕對不是我們二個都喜歡上的那個人的關係…
如果我有小守這樣的結果,我覺得我會很幸福!

幸福的日子總是很短暫
等待幸福的日子雖然很漫長
但是如果知道終能等到幸福的話…
那麼等待的日子就已經是幸福的日子…。

所以,我向小守獻上我最喜歡的 蕭邦 降D大調 第八號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