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5:03:46ShaNe_all by myself

冷死人不償命的海邊夜遊!!!

= =


星期天 八點

早上乖乖的被抓去教會

秀了秀前天自己剪昨晚才染~ 偶可愛的新頭毛~

跟小marian 一起學學吉他

然後吃頓飯 跟松鼠和大奶奶哈拉一下

跟著!!!!

冒險來啦!

肌肉萍邀請牧師家和我們去她家游泳

下午就很快樂的和小vara遊泳渡過

= =+

再來晚上

牧師和其他教友開始提到海邊抓魚的事情

哈哈 我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就醬 我們搭上了便車 晚上八點半出發

開呀開 就開到了LA最美的沙灘!名字忘了  哈哈

一隊人馬就殺到海灘上 小孩們各各提著手電筒[我提著救生超大型的XD

結果。。。

悲慘的我們吹了好久的冷風  我只穿一件T恤 腳踏著便宜的夾角拖鞋

整個人冷到北極去惹啦!!!

半個魚都沒看到  我和其他小孩也只好挖挖沙子 踢踢海水

搞到11點  算了  打道回府。。。

就醬  第一天旅程結束

==凍==僵==的==分==隔==線=======

第二天!

同樣人馬  同樣時間  再殺去海邊 只是換了海灘

到了一個有大燈照著的海攤  我和牧師的小女兒馬上就去玩水了

可是!!

當腳腳被冰涼的海水襲擊過後  海水不是都會在退下去嘛?

就在海水退下去的時候 沙子也跟著退下去

感覺腳下癢癢的  我緩緩的回過頭。。。然後一路慘叫著飛回海灘上!!

媽的咧  

沙子裡全是像蟑螂又不是蟑螂 像蟹又不是蟹 像蟲子又不是蟲子的怪東西

而且沙子退下 全部都一湧而出  嚇的我半死!!

喵的咧  夭壽。。。害我趕緊把脫掉的襪子在穿回去

接著我們提著手電筒 走向沒有大燈照的方向

又混了兩個小時吧  我們開始祈禱  不會吧 第二天還是沒有魚?

我都快凍死了。。。牧師和其他人都放棄 走了

我們和肌肉萍一家就是不死心 

就在這時 肌肉萍突然大叫! 有魚!!

我馬上用電筒照去 好像真的有一條藍色的鰭

可是海浪馬上又把它捲走

她興奮的又把牧師一家給叫回來  繼續等


但是仍然是半條都沒在上來





不過!

你猜我們看到了什麼!










錯!









不是魚!!!












也不是螃蟹!!!










是一隻超級可愛的小海獅上岸啦~~~~!!!

一隻還沒長大的灰色海獅  睜著大眼上岸休息!

一開始在海面上我用燈照去  我媽還說 [啊?一隻狗在海上?]

因為牠的臉真的跟狗很像。。。。

我們慢慢靠過去  我跟牠只差一步之遠  

本來想用手機拍下來  但是太暗了

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接近面對面的看著海獅!~還是野生的咧。。。




嘻嘻嘻

雖然這次還是沒看到魚。。。。


但是有這麼一隻可愛的海獅也足夠啦!

誰有這種機會遇到小海獅阿~


哈哈~*

下一篇:糗,,,,,,,,,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