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9:27:22萱滴

怎麼...又要畢業了


再度披上學士袍

這次...是真的要畢業了





我從未想過在這短短的兩年,結交到這麼棒的朋友

我已經可以想到畢業典禮的那天...掩不住的眼淚





我人生的第一支小過也在這裡

因為我穿了一雙"會亮的"的黑色高跟鞋

後來行善銷過被罰去實習旅館當接待,讓我在那裡碰到一群來高餐參訪的文藻老師

其中一位就是翁一珍老師,她問我在這了好嗎?

......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這是第一次

因為拍校園寫真,我們可以大大方方的在學校穿便服





2009運動會

一片黃海,旅館系再度奪得精神總錦標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進到一個很會得獎的系,身為旅館人我覺得很光榮





家瑋,太多的感謝

謝謝你的幫忙,我才有機會到福華上班



 

2009福華員工聚餐

我真的好喜歡在訂房組工作,雖然有時候會累到頭暈眼花,但大家都會互相打氣,加油!





最後,謝謝高餐

讓我在惡劣的環境下卓越的成長...哈哈哈

每次講到這個學校我通常是貶多於褒

現在...我覺得...來這裡是值得的



 


上一篇:最近種種

下一篇: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