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1:18:14萱滴

大家都在當PT!

最近每個人的話題都是 找工作  找工作  找工作!!!

我的室友們紛紛去人力銀行應徵投履歷

第一個是可愛的葉子

她現在已經在貴族世家工作了

一開始我還很怕她會被別人欺負

結果其他的PT居然年紀都比她小,最小的有82年次的!!!

接下來換小樹

剛面試完寒軒飯店 明天就要開始受訓了

老師說那裏很辛苦,但是時薪比較高,小樹加油!

明天則是詹小箴和Tip楊

要到英國保誠人壽應徵業助

這個工作還是公司主動聯絡詹小箴的!可見他們應該很缺人吧

我明天也會當小跟班跟去順便回家~

我親愛的室友阿妏

她每個禮拜也都會去河邊當宴會服務生

我也去過那裏,但每次都覺得很痛苦...

其實大家會這麼努力都是拼海外參訪的旅遊基金

我已經決定要買一打的Victoria's Secret乳液回來!!!

感謝高雄福華飯店給我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我也要一直工作下去~

 

(我們住的地方快要變空城了...)

上一篇:ラスト・夏休み

下一篇:服務業的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