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02:38萱滴

♬傷心兒歌♥ ≧︿≦

小時候我最害怕聽到的三首兒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甜蜜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萱滴say:小時候曾經看過一個"防治家暴"的黑白廣告搭配這首歌,廣告的內容雖然有點模糊,可是我還記得有一個女生在家門口等媽媽,媽媽卻衝出去,一去不回了...這個家庭一點都不可愛阿...害我從此以後聽到這首歌都不由的悲從中來。
小甜甜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還有許多小朋友 相親相愛又相憐
這裡的人情最溫暖 這裡的人們最和善
好像一個大家庭 大家都愛小甜甜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已長大 依依不捨說再見
每一個孩子都勇敢 每一個孩子都樂觀
自立自強有信心 前途光明又燦爛



萱滴say:其實這首歌還蠻溫馨的,可是以前姑姑都叫我小甜甜,所以我真的以為有一天會被送到孤兒院...
泥娃娃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眉毛 也有那眼睛
眼睛不會眨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鼻子 也有那嘴巴
嘴巴不說話

她是個假娃娃 不是個真娃娃
她沒有親愛的爸爸 也沒有媽媽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作她爸爸 我作她媽媽
永遠愛著她



萱滴say:我只能說...請各位爸爸媽媽絕對不要讓自己的小孩聽到這首歌,我擔心他會得憂鬱症...實在是太悲哀了啦~~~星期二去看演製課的期末戲劇發表,結尾所有的演員一起唱這首歌...我居然聽到哭了T_T 太可憐了...



上一篇:AKI-祝你快樂

下一篇:范瑋琪-黑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