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3:33:58shanchiueh

我的生活~貳嘇


最近我的腦子裡一直都是買一送一的宣傳畫面。
我一定是喜歡前頭的一,不習慣後面的那個一。

對於贈品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即使是買零送一,我也會斟酌對方的辛苦是否值得我伸手去拿。
因為,他的宣傳詞也許用在下一個好心的人身上會比較有效益。

漸漸的,悶悶不樂了起來。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以致於我是那個多出來的贈品。

其實心裡是很不平衡的,非常不平衡。
原來,一切都是屁。

原來,好不堪一擊。
習慣麻木之後,越來越不可愛,越來越沒辦法夢幻,越來越現實,越來越不相信感情這種虛無不定的物體。

拜託,"你好冷淡"不是"一"能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