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3:24:09夏虹〃娜 ♡°

【骸鋼】聖誕節的勝利ˇ





  燈光閃爍,晚風吹拂,周圍帶著微微的涼意,應該算是美好的夜晚,但是某對夫婦的房間內卻有種詭異的氛圍在流動著,只因為__某大空首領還正在忙著看他的公文,而忽略了在一旁心情顯然不好的某霧守。

  「親愛的綱吉~你好了沒?」終於,骸還是忍不住了,開口問道。這是今天第154次。

  「嗯嗯,再等一下就好!還剩下一百多頁就可以看完了。」而阿綱只是隨便的應答一聲。

  「算了!既然綱吉這麼的忙的話,那我去找雲守敘敘舊好了!」骸露出了一貫的笑容轉身準備走出房間。因為他知道,每每他這麼說時,他可愛的兔子就會衝過來抱住他。

  不過……阿綱只是微微的笑了笑,說:「骸,雲雀學長,我沒記錯的話,他現在應該還在山本家唷!」

  骸愣住了!奇怪,他家的兔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的…這麼的…

  「呵呵,那我就去找親愛的嵐守好了!」

  「獄寺呀…我記得他現在應該在陪小春去逛街的路上,要找他的話打他的手機吧!」阿綱指了指電話,臉上依然掛著笑容。

  「那我去找可愛的雷守好了!」骸顯得有些急了,連藍波都搬出來了。

  「你是說藍波嗎?喔!我忘了說,小春帶他跟一平去逛街了,因為藍波吵著要吃葡萄,結果今天出門的時候獄寺還差點跟小春吵起架來呢!」阿綱無奈的搖了搖頭。

  「那我去找千種好了!」想都沒想,骸就衝口說出。該死!為什麼今天他的兔子看起來那麼像某雨守那副腹黑的樣子呀!

  「噗哧!骸,你忘啦!今天犬邀千種去看電影了,是你親口告訴我的耶!難不成你要去當電燈泡?」看到骸認真的神情,阿綱忍不住笑了出來。


  ......骸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可愛的兔子了。

  恭喜!今天的狼與兔子的戰鬥,由兔子勝利!(笑)



  「好好好,我投降,那綱吉~讓我抱你啦!」骸露出了百年難得一件的撒嬌姿態。

  「骸,今天你到底怎麼啦?」阿綱今天『首次』順從的往戀人的懷裡走去,抱住了他。

  「綱,你…喜歡我嗎?」

  「嗯?我永遠都愛你的!別想這麼多好嗎?」阿綱手輕輕的覆上骸了臉,撫摸著,像是要安撫骸心中的不安。

  「嗯。」骸笑了笑。也對,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自己變得如此多疑,自從阿綱當上首領之後,兩人之間的相處時間變得越來越少,但是…其實阿綱依然還是會留一些時間陪著自己,也許自己真的只是在庸人自擾吧……

  「鋼…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骸把臉埋在阿綱的頸窩裡,聲音聽起來有些悶悶的。

  「嗯?今天是什麼日子?」阿綱歪著頭,問著。

  「今天是聖誕節唷!」骸的唇像是若有似無的挑逗,輕輕的貼在阿綱的耳朵說著。

  「骸…別這樣,很癢…」阿綱抗拒著,不知道為什麼.骸的一吐一呐總是能讓自己的身體有著些微的反應。

  「可是今天是聖誕節耶!你說過,只要是特別的節日,我都可以要你的,不可以反悔唷!」

「可、可是」

「沒有可是了。」手撥開了阿綱擋在額頭前的流海,輕輕的吻了吻。



相信聖誕節的夜晚,會是溫暖的。











--------------------------

哇嗚~小娜的【骸鋼】處女做耶!=ˇ=
不知道各未決得如何?(搔頭

拜託請流個言吧!
告訴小娜你的感想呀~
搞不好,小娜改天再出一篇.﹏.


話說,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

那就先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唷!!!!
風/痕~* 2009-01-23 21:03:46

押~~~~~~~~((尖叫
好..好可愛(?) -ˇ-
好久~~沒看到’綱骸’文了說!

話說~娜大’’押~(指).你好像很久沒來了喔?- -+
有點過份的說~((燦笑+揮著拳頭XD

要常來丫~ㄏㄏ-ˇ-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小痕(抱
因為最近小娜有點事,
所以不常用電腦,抱歉呀(搔頭
2009-02-02 16:34:36
小咖 2009-01-22 14:32:40

好看呢~~~
不過真的沒差多少xDD

版主回應
抱歉啦~
就跟你說過啦!><
2009-02-02 16:33:48
*星鈴子* 2009-01-13 00:39:08

小娜!!某星來啦!!!好久不見XD
我馬上來留回應~~

這篇文章結尾還真有想像空間呢///
好想繼續看下去咧!!(踹飛)
該怎麼說呢。。。?
我被小娜妳"訓練"的越來越不怕BL了啦!
只感覺文章就是很甜~不會怪怪的捏!
真的很好看喔////我也要向妳看齊!
短而精細的手法讓人意猶未盡呢!!好棒!

哈哈~小娜也別忘來我這~這兩天就要開始指定囉!
有空也來看【罌粟花】吧,終於生出來了XD

版主回應
對阿對啊!好久不見(撲
呵呵,謝謝姐姐:D
不知道為什麼,小娜最近超愛寫BL的說=ˇ=

有唷!小娜都去看了>ˇ<
超級好看的說!真希望能趕快看到好結局.﹏.
2009-01-21 1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