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9:00:00小懶蟲

三毛語錄-簡單

我不吃油膩的東西,我不過飽,這使我的身體清潔
我不做不可及的夢,這使我的睡眠安恬
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腳,這是我的步子更加悠閒安穩
我不跟潮流走,這是我的衣服永遠長新···
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
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
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
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上一篇:三毛語錄

下一篇:今天,懷念三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