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7:06:57﹢【 嵐妞 】 ♥*

【★】___ 清明 ___ ܀

清明節,





顧名思義,是要去掃墓,祭拜祖先



爸爸,今年嬸嬸們代替我們去了,

你離開我們,多久了?








小的時候,你離開了媽媽,離開了我們


離婚了


由爺爺奶奶撫養我們


小學了,媽媽接我上台北念書


在這段時間,我與你交集很少


但我記憶中的你,很有威嚴

很兇,很愛大聲罵人,

卻也很疼我





小的時候,

媽媽不讓我跟你見面

因為她恨你

你拋棄了她

你不負責任

你做了很多對不起她的事

她恨你,理所當然

但你依舊是我爸爸



從小,

我沒有爸爸疼

沒有爸爸抱在手上

我自己來,

知道自己是姊姊

要照顧弟弟

媽媽很累

要幫忙做家事

但當我被媽媽責罵,

我在挨打時

多麼希望你在我身邊

多麼的希望





那是我還小

沒有能力獨自去找你







上了國中了

懂事了

會搭車了

然而,你卻在這個時候

再次的離開了我

這次的離開,

是永遠永遠





永遠永遠





見不到你了





再也沒辦法感受到你那厚實的擁抱了

再也聽不到你那爽朗的笑聲了

再怎麼難過

也沒辦法再找你訴苦了





為什麼?


你這麼早走?


你離開這世界,多久了?

三年了。




而我沒有爸爸的愛多久了?







十三年了。



我渴望的,是關心

     是照顧

     是厚實的臂膀
 
     是爸爸的愛



     安全感?去哪找?





              爸爸,

                 我好想念你。





            你回來好不好?






                       




                         好不好?




              


          再摸摸我的頭


          再緊緊的抱抱我



         

                    好不好?
‵娃小妞ˇ 2008-05-11 23:33:16

傻女


看的我很難過

雖然我沒有厚實的肩膀

但我可以借你靠

雖然我沒有大大的手掌

但我可以拍拍你的頭

雖然我沒有爽朗的笑聲

但我可以陪著你瘋狂的笑






我阿ˇ還在你身邊陪著妳

天才夜妞 ♥ - 2008-04-06 10:59:04

  姐`

     你別這樣子 好不好
     看你這樣子 我更想哭
 
     五叔會這樣子
     他也不想吧
  
     畢竟 他也是人 也會累的
     
     不要哭
     你妹我的肩膀 永遠會給你靠
     真的ˊˋ
 
     媽媽說
     五叔不在,更要好好照顧姐姐你

     有時候 ` 覺得很爸爸媽媽 是很好的
     可是 ` 有的時候 我卻不懂得珍惜 -

     想想你 -  
     比起來 我是真的幸福多了

     五叔♥
     從小到大 他也對我很好很好
     會帶我出去玩  
     叫我住他家

     姐姐-
  
     你知道嗎 ` ?

     你跟魏柔x 比起來
     五叔真的比較疼你

     真的真的

     --

     誰不想自己的不要親人離去
     誰不想自己的親人永遠在身邊

     我也很想要 很希望五叔在回來
     在一起回新竹 去遊樂園玩

     你還記得嘛
     某一年奶奶的生日
     五叔也有回去
  
     那時候是多嚜的甜

     好懷廿ˊˋ

     那張團照
     依舊放在客廳

     讓我好懷念

     不過ˋ
     我懂得-

     就算是懷念,也要笑的很甜。



     嘻嘻♥ 好害羞欸 不敢說 >口<*
      好愛你欸,姐 ^ ^

孟奇 2008-04-05 20:06:47

哈囉!
寶貝我來了,
想爹吼?
人有脆弱的時候總是好的!
有山谷才有高峰!
別忘了我們都在身邊。
誠如你所說的: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