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02:04:13丸子

2011/10/20 烏梅醬摸小手大會之台北一日遊

一早9點多出發,在中壢站與夏夏會合(第一次約在電車上碰面,好新鮮XD)兩個人就在車上聊了很多也笑了很多,就這樣抵達了目的地台北。



其實到了機場人還真的是很不多,所以前面座位都沒人耶XDDD,現場很多熟面孔(每次AKB大活動都會見到的,雖然很多都不認識,但真的很常看到,自然而然就記住了XD)還跟小米&小古小聊了一下,有趣的是看到夏夏看著護身符(小粉紅寫真集)時的反應~很有趣很可愛,過沒多久爆紅名人京哥也到了!!!!(我要直筆>////<)
京哥要碰小粉紅寫真集時,馬上被夏夏阻止,我跟京哥被噴了乾洗手才能碰小粉紅!!!!(尊重是種美德),三個人就一邊發出讚嘆的聲音在機場欣賞著可愛的小粉紅……(梅田曰:你們不是應該要討論我嗎?QAQ)

接著亞樹拉、小工、SinDy、神人德哥也陸續到了機場,還有一位神秘嘉賓(甫類爾)!!!!(真是辛苦了>/////<
就在大家打鬧聊天的時候陸續也有很多人到現場了,開始比較有人了,阿米糕也到了~~~~>////<(今天都沒有聊到什麼,只有拿CD有點可惜~~)

就這樣距離接機時間也要到了,這次意外的是烏梅醬不是從左邊出來是從右邊XD,不過很恐怖的是一群人往前跑要接近她,這舉動可能也有嚇到她了吧,感覺她一出來笑的都很囧(以上都是依照有拍到的照片來判斷的,因為本人有點懶完全沒去追、加上梅田跟總長差不多小隻,所以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烏梅醬,反正晚上就可以近距離看到了XDDDD)順帶一提,我照到的都是人頭~XDDD
接完機後大家在機場小小分享了一下心得時,我發現的我的正前方有一團從日本來的旅客,其中有一位拿著導覽在看的女生,媽呀~~超可愛的辣!!!!(因為不好意思搭訕也不敢偷拍就只有叫夏夏跟京哥看,大家看的都說可愛(所以我很有眼光~嗯哼~驕傲)

大家接著就準備前往位在信義區新開的道頓掘吃御好燒啦~(第一次吃好興奮阿!!!!!)一到了百貨公司,就看到好…….高級阿~是說我們剛好走在侯佩岑的後面XDDD難怪看到一些店員拿著相機一臉開心的表情,到達道頓掘發現也有攝影機在那邊拍攝專題報導吧~大家興致滿滿的點餐,面對著前方的大型黑鐵板~好期待呀~而且發現其實不貴耶~午餐的套餐也才2百多~3百之間,很讚,我點的是雞排套餐今天附的是豬肉御好燒,湯是味曾湯,還有一碗蠻大碗的白飯,甜點是香草冰淇淋(有加抹茶、蜂蜜、草莓3種口味),而且今天特別有附贈一杯飲料(飲料機乎都是含酒精的比較多,不含酒精的就佔少部份), 但是上菜速度有點慢(等得有點餓XD)敗筆就是沒有單點(套餐御好燒都是廚師在吧台先用好直接端上桌,所以在座位面前的鐵板毫無用武之處=  =,如果要吃套餐建議坐吧台,不然就單點,才看得到現煎御好燒XD),一開始覺得東西的量都不多,但是吃完的感覺只能說.......好撐XD(不過很好吃喔~)



抹茶香草冰淇淋~建議不要點蜂蜜香草冰淇淋(因為紅豆有蜂蜜的味道很甜,加蜂蜜會更甜XD)


因為等待上菜的時間,所以吃完已經4點30幾分了,大伙趕緊決定搭上計程車前往西門找烏梅醬摸小手囉~XD
就在出百貨公司時見到了熟悉的面恐!!!!!這不是!!!!!!偷摸親嗎!!!!!原來是偷摸親代言包包超大櫥窗海報阿!!!!大家拿出手機開始........拍!!!!(就這樣又花了一點時間跟偷摸親敘舊了一下~耶嘿~)






有點擔心會趕不上摸小手會,不過還好運將大哥給力,我們順利到達西門,也與大伙會合,大家就等拿號碼牌準備摸小手囉~

大家排隊時一樣是一直說些543然後笑得很開心XDDD就這樣我們隊伍進到了開幕的CAFE,一眼望入的是很多村姑照片......喔不,是阿醬的照片~~(很可愛唷,有阿醬跟佐江的親密照,還有征西大將軍的照片,超帥的!!!!就在隊伍越來越靠近烏梅醬的時候,突然想玩梗,結果就看到小狼在烏梅醬面前跳ENDROLL,很棒耶!!!全場掌聲鼓勵鼓勵!!!所以呢,梗大家一直在說一直在笑,結果沒有用出來XDDD有點可惜,下次一定要找一次來玩這秘密梗(知道的就~嘿嘿嘿,不要說)

輪到LEGO去握了!!!!就聽到她跟烏梅醬不斷發出"喔喔喔YA"的聲音~~好害羞~~(不要胡思亂想!!!)接著就是我啦!!!!其實一直不太知道要跟烏梅醬說什麼,後來想到前一個星期,看到的びみょ~,她跟優子用的熨斗御好燒,就很想問她是不是真的很好吃XDDD,所以就決定了這個話題......

烏梅醬一見到你她第一句話就是先說謝謝~(小小隻的綁了一小搓頭髮,穿的是紅色那套制服很可愛>////<)
丸:在微妙的熨斗御好燒真的好吃嗎?
梅:真的很好吃,可以試試看~
丸:ㄜ......今天......我跟朋友去吃了新開的御好燒唷~(好,我卡住了,以前學的都忘光光了QAQ我想死了XD只好直接說中文請蕭姐幫我翻了XDDD,也許是因為緊張開始胡言亂語了......)
梅:好吃吧~明太子的也不錯唷~
丸:真的嗎??
梅:嗯!嘿嘿~
兩人:謝謝~掰掰~
(以上,大概30幾秒吧,講蠻久握蠻久的,下次真的要先練好,不然真的很容易緊張就忘記要說什麼了.....XDDDD)

就這樣圓滿結束了烏梅醬摸小手大會~YA

跟著辛大瓜瓜一起賣東西XD,意外發展,最後剩我跟LEGO一起賣生寫真~XD有趣的經驗~下次在一起賣唷~~>3<
賣完生寫就跟大家在鑽石小紅苺吃火鍋~(為什麼要叫鑽石小紅苺!?好像冰店XD)
吃飽喝足後就在返回AKB的咖啡店準備喝咖啡囉~~杯子小巧可愛倒是真的XDDD,意外的是只有桌子沒有座位,所以都是站著,雖然有點不貼心,但我想也可能是怕有人坐著不走,所以故意用這樣子的設計!?保持流動率!?麻~~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測XDDD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間說掰掰了,每次到了這個時間就會很想一直待著一直跟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期待下次的再見面,今天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我愛你們我愛AKB~~

*咖啡店送的阿醬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