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3:27:35丸子

2011/09/11-SCANDAL台北演唱會之一日行不負責任REPO

2011/09/11是個令人難望的一天.....
謝謝SCANDAL為台灣帶來如此精采的演出!!

其實前一天晚上就因為要參予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花錢買的票,很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而因此緊張得難以入眠,一直到快2、3點才睡,
隔天 理所當然的.......

嚴重睡眠不足!!(YA~~~)
不過一想到晚上的種種,精神馬上就來了唷!!(>////<)b

就這樣一早就從新竹出發到了公館的肯德基與神八成員們會合

註:所謂的神八就是前排神席1~8號XD,
感謝京哥以及11號當時在日本的團長他們的神技!!這可稱得上是超級神人阿!!!(跪)

就這樣大家在肯德基閒聊打發時間,中間也聊了很多吉阿米前些日子遠征日本的事蹟,
還有京哥真的很愛叫TOMOMI的女孩,暗戀京哥的人快改名叫TOMOMI!!(被京哥揍
大家閒聊的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所以接著大家就先去填飽肚子再前往THE WALL準備排買周邊領握手卷囉~

到THE WALL就看到一群在某個地方很嗆的粉絲團,說要勒1、2號、或是要跟1號下跪之類的事蹟......
(麻~反正我們是去看偶像的不是看他們,但是說道不是看他們這個就想到一件很每送了事情.....後面會提到)

就這樣大家一樣就在現場聊天等SCANDAL出現,不過SCANDAL出現的交通工具有讓我嚇一跳XDD
竟然是接駁用的小巴士(玻璃完全看透透的那種)也太親民了吧!!!!凹屋~~~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SCANDAL,HARUNA~~~(恩、快閃、很冷靜,不貴是女王級的>////<)
另外RINA跟MAMI(因為眼光都在女王身上所以暫時被我忽略了......XD)
壓軸來了!!!!TOMOMI啊~~~太可愛了!!!笑容全開!!(第一次被擊殺~)
就這樣他們就跟著工作人員一起走向電梯!!!(好擠的感覺XD)
開始更期待晚上的演唱會了!!

開始排隊等4點的周邊開賣= ='',天氣很棒(熱慘)我想我當天體內的水分都是在那時候榨乾的.....
跟小瓜、阿采一起排隊聊天,聊阿聊竟然聊到一些CP文>////<,3人火力全開啊......(這群小孩怎麼了XD)
就這樣到後來有SCANDAL的隨行攝影跑了出來,拍攝正在排隊的人群,就當他政在拍旁邊兩個女孩的應援板時......
快拍到我們了!!!!

丸:小瓜,快!!應援板拿出來!!!!(兩人迅速把HARUNA應援板掏出來!!)

工作人員就拿著攝影機到我們這邊說:DO YOU HAVE SOMETHING MESSENGER FOR SCANDAL?
三人就小小聲的討論了一下:*&^XO#%$%$@,

『1、2、3(小聲):HARUNA大好き!!』(很棒吧!!但重點是三人是以超級冷靜口吻說出這句話......我想工作人員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終於輪到我們買周邊了~周邊有點小貴,所以只能忍痛不買毛巾只買辟可吊飾,話說我跟小瓜一直以為那是個盒子,結果是塊軟軟的海綿,還沒有啾啾啾的聲音(謎:你以為那是什麼東西了?)

接著順利買完周邊後我們就先把大的包包往置物櫃放,這時蠢人出現了!!!
東西都放好好,投下30元(錢錢漂亮的落下聲),卡嚓!OK鎖住!

丸:哎呀~我的外套沒放到啊~XDDD

小瓜:那我再開起來就好~(貼心)

丸:小心30元掉出來唷~(叮嚀)

小瓜把鑰匙插下打開..............................

錢沒有掉下來阿!!!!!!!!!!!!!!!!!!!!!!!!!!!!!!!

原來有這樣子的置物櫃QAQ只能用一次.........錢就這樣沒了!!!!!!(超級大白痴的我,馬上跟瓜瓜還有阿采不斷說對不起QAQ感謝阿采與吉阿米的錢錢)

所以就又投下30元(錢錢漂亮的落下聲)........


大伙買完周邊放完東西就趁多餘的時間跑去吃冰補充水分~
在冰店又發生了些事情.......
冰店裡有溫差阿~~~
大家面對面排排座,我這邊剛好是在風口,就像人家說的冰越吃越冷這句話可以套在我身上~
因為我被京哥發現我吃冰的動作越來越慢XDDD(快結冰的丸子)
所以就跟Flare換座位準備繼續吃,換座位過程發現有溫差阿~~~好暖QAQ
不過偷偷在這邊說,某香哥在吃冰的時候手也是一直抖,大家狂笑XDDDD(所以由此可以知道那冷氣有多強了wwww)

就這樣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再次返回THE WALL準備迎接搖滾的夜晚(因為是依照號碼牌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走到隊伍最前方啦.....(哈哈,只能說:送啦!!)
大家就這樣等著進場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終於進到會場裡........

天啊!!!!!!!!!怎麼這麼近(一隻手的距離)
真的好HIGH!!XDDDD

但是討厭的來了,我跟小瓜的後面佔了兩個きもヲタ......(說什麼最好後面可以往前擠這樣我們就可以擠到前面了= =+)
算了,一想到等等SCANDAL就出場了,不想打壞正好的心情,不理你們~

在會場裡等待的時間看著台上的史大夫調著成員們樂器的音,心情也用來用緊張(史大夫氏留著鬍子的型男,很酷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緊接著SCANDAL ACTION BABY 巡迴 台北場就這樣開始啦!!!!!
現場開始尖叫~~~
成員們穿著全黑的制服(超級帥氣的唷!!)

現場音樂真的很大聲卻也蓋不過大家的應援聲~
不知道是因為位置的關係來是什麼原因,
我幾乎聽不太到她們的歌聲,聽到的比較多都是樂器的聲音XDDD不過現唱真的很棒!!

她們帶來了以下這些歌曲:

01 GLAMOROUS YOU

02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

(開場兩首比較輕快的歌曲,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跟著一起唱咒語(?)的感覺真的很棒XDD)

MC時刻HARUNA就先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問好,希望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現場真的很HIGH~~XD)
HARUNA好帥喔齁齁~~~TOMOMI好可愛~~~~RINA眼睛電死我了~~~~MAMI的側臉也好漂亮QAQ

03 少女S
(當晚真的比較會唱的一首XDD能聽到這首真的太好了!!這首也是我認識她們的第一首歌)

04 Hi-Hi-Hi
(當下就覺得眼睛很忙,每個成員都要看XDDD,真的好喜歡她們那股帥勁阿~~~不管是彈吉他、貝斯、打鼓都是帥翻了,當下只能不斷爆心)

05 DOLL
(TOMOMI拿著毛巾說著中文轉吧~轉吧~轉吧~,希望大家在副歌的時候可以舉起毛巾一起轉動,真的很可愛呀~~XD這首歌的氣氛依然很HIGH,一起轉動著毛巾一起拍手一起大喊,很棒!!)

MC,個人介紹時刻~~
RINA的話會讓人想唱AKB的歌~XDD
MAMI有說了標準的『我愛你!』很厲害唷!!
TOMOMI貝HARUNA問到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時,一直說不出來他喜歡什麼,當下吉阿米他們說小籠包,她還說不是就開始說了一堆#^&$#XO@^&*@加上手一直比,超級犯規的可愛XD,
終於說出她喜歡.........原來是"豆花"啦~~~XDDD
最後壓軸HARUNA(心)她有稱讚我們(會場的大家)很棒喔~~(開心)
然後就問大家有沒有聽最新專輯阿等等的話,
接著就繼續下一首歌~~~

06 LOVE SURVIVE
(最新單曲,HARUNA好像有說這首歌在日本巡迴時還沒有唱到(?)在台灣算第一次披露這首歌,這首歌我也好喜歡阿,很快節奏的歌有點變奏的感覺,加上TOMOMI很有穿透力的聲音
,真的很好聽!!)

07 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這首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間奏時的撥電話的嘟嘟聲,加上成員傳接的動作,超讚的啊!!!!!好像再看一次喔QAQ)

08 BURN
(這首慢歌,聽著有點撒啞的聲線HARUNA,完完全全牽動著我的心,很揪心的歌!!)


09 ハルカ
(很喜歡的歌曲之ㄧ,這次的版本跟CD版本不一樣,開頭是由HARUNA先慢慢的清唱,跟平常聽的版本不一樣,但是也是很好聽阿~~~)

MC,HARUNA感謝大家參予這場演唱會,還有提到3/11日本地震,感謝台灣的朋友們幫忙,也允諾下次還會再來台灣!!(一定要再來喔!!)

10 Pride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首歌XDDD,只能說我也好喜歡這首歌,HARUNA好帥!!!)

11 Very Special
(有點慵懶感覺的輕快歌曲,很棒很棒!!!!演唱會途中都有史大夫在圍欄前拿著攝影機拍攝成員,每次要甩手都要很小心不然會去K到她,因為這樣而導致她沒過來我們就大力搖阿搖,她一過來我們動作就變超小,聽說被馬內甲先生看到他還偷笑XDDD)

12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反而對這首歌沒有很大的印象XDDD因為整場我就像個變態一樣一直盯著成員看XDDD)

13 SCANDAL BABY
(神曲、神曲,這首讚讚讚讚讚讚,爆好聽阿!!!!!!!!!!)

Encore
(在演唱會前京哥有跟我們討論Encore的喊法~XDDD
不出京哥所料真的有人用英文在喊Encore,不過沒喊多久就被京哥的安口魯聲音給拉回來了XDDDD太讚了!!
舞台上的馬內甲先生還故意背對著我們扭屁屁XD,SCANDAL出場時上衣換上了演唱會的T-shirt,很可愛!!)



14 カゲロウ
(整場演唱會期間每首歌MAMI跟TOMOMI都會不實的踩上音箱更靠近歌迷們,MAMI還會跑來我們中間,後面那兩個的傢伙就會往我跟小瓜身上貼把手往前伸......一整個非常不酥湖= =")


15 EVERYBODY SAY YEAH
(不喜歡那種故意唱很大聲又不會唱的人,人家要聽的是SCANDAL唱歌不是聽你在那邊唱啦~啦~歌....能不能聽歌就好啊.....= =+)

就這樣演唱會算正式結束了,SCANDAL也再次允諾會再來台灣!!(真的喔!!!一定要再來唷!!QAQ)
RINA臨走時看到家漢哥的應援板還跟給他飛吻啊!!!!!!(羨慕死我了,HARUNA整場演唱會下來幾乎完全沒看我們前面,都看後方......凹屋QAQ)

結束後大家就再回到當初排隊進場的地方準備排好隊再次進到會場,與SCANDAL進行近距離的握手會>/////<
本來是說東西可以手渡,沒想到後來又不行要丟禮物箱,所以只好乖乖的把應援板以及要送HARUNA的LOCK醬一起丟進禮物箱了QAQ(希望HARUNA會收到 啊!!!!!)
丟完禮物就是握手了>/////<
其實沒有準備好要說什麼而且又超級緊張,所以每個成員都只簡單說了一句辛苦了就結束了XDDD.....但是看到每位成員笑容滿面的跟我道謝真的好棒啊~~~~
本來一直以為她們都手可能會因為彈樂器、打鼓而粗粗的,很意外的是好嫩好軟好好摸(這個死變態= =+)
最後一個握TOMOMI的時候跟她說她很可愛,她笑得超開心的,真的很可愛XDDD,因為我後面是小瓜,
後來小瓜還跟我說我走了以後,TOMOMI指著我跟她說我們倆很可愛!!!!!(呵呵呵呵呵呵)

就這樣依依不捨的結束了握手,我、小瓜、阿采還被工作人員攔下來拍照喔~(驕傲XDDD)

最後大家就在場外等待成員出現,某大群人一直以為他們會在從電梯出現所以都守在那邊,只要有從B1上來都他們就會再們一打開大叫,如果不是就會有喔.....的聲音= ="(我想說這樣真的很沒禮貌耶......
還好史大夫是聰明的,直接帶他們走另外一邊~讚啦!!!!幹得好XDDDD
就這樣跟SCANDAL道別後,我也要踏上回家的路了......這一天的的很棒!!!!
雖然因為沒跟到後續有點遺憾QAQ,下次我一定要全程跟啦!!!!!我請假都要請去!!!!!(激動)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任的REPO啦~XDDD閱讀本篇的你,辛苦了!!感謝!!
李米 2012-08-15 01:10:28

我比較好奇哪裡可以看到CP文XD

第一排的人 2011-10-03 04:30:09

妳們的位置是不是在MAMI位置的音箱前面?

版主回應
不是wwww 2011-10-22 02: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