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02:32:14丸子

2011/8/2高橋みなみ之接機+握手會REPO

前一天晚上才想說要用個應援的東西,一直想到底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笑呢?當然就是這個XD(因為突然的想法,不管時間多晚,直接就把它畫出來做成像面具一樣的應援板(扇)做了兩個,這就是我的決戰武器了!!!(陽菜畫伯大感謝>////<)

今天一大早就應該要起來的,本來沒有想這麼早去台北的,但是因為看到果壇8點集合怕搶不到好位子所以就早早上去了,但是到機場以後因為上次麻友的經驗讓跟陽菜一樣擁有老化身體的我(加上媽呀完全沒認識的人) 卻步了,SO就讓我做再椅子上納涼吧....XDDD現場真的很多果壇的總長T(外加初日T),不過還好這樣的冏境很快就沒了,因為我看到了穿著粉色A組T的夏夏啊~~~QAQ超感動的,兩人就開始聊阿來(阿來真的變超多的,越來越正了>////<阿來進化史讚!)

接著陸續中南部團、蜜鋒、右京哥等人都到機場了,大家開始大聊AKB!?『錯!』是3D裸視手機XDDD人真的好立體,會蹦出來唷~XD不過看久真的要休息一下,不然會有點頭暈,可能不太習慣3D的畫面吧!?



距離時間越近,越多人站起來開始準備了,也跟瓜瓜他們一起聊了一下,也意外遇到阿米糕把拔拿劇場盤CD給我~QAQ(大感謝,而且米糕把拔還剪頭髮了>////< b)接著人潮也湧現出來(現場沒有想像多的海賊王和喬巴卻很多蝴蝶結,大中小的蝴蝶結應有盡有),不過還好有站到一個小位子可以看個幾眼(其實早早就有心理準備可能會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得到移動的蝴蝶結在飄XD)果不出所以然,加上這次的媒體很多,所以把148.5的小個子團團圍住,可以說是幾乎看不到.....我很慶幸有看到一顆綁蝴蝶結的頭在動(好靈異XD)感謝夏夏拿了老化扇去逼近總長(聽夏夏本人說總長有驚嚇到XD沒看到有點可惜)
接著馬上跟夏夏坐上計程車往信義誠品出發,遇到一位非常健談的計程車大叔~從南到北、從北到南,話題百無禁忌,讓平淡的路程增加了許多樂趣與歡笑,真的是位很有趣的大叔,大叔你贏了!!!XD
本來一直擔心的握手卷沒想到還剩很多,也凹到夏夏一起握下半場XD(人多才有趣嘛~)就這樣順利買到握手卷啦~YA~

在新光三越的A4館的B2吃飯時,意外發現側臉總長!?一位超市店員側臉的神韻抄像總長的,讓我跟夏夏都有驚到,還因此跑到超市裡再出來,夏夏買了罐水順便觀察正面(看的表情很微妙XD),夏夏說正面意外不像,像大學生了沒的"杜拜"(不知道字有沒有打錯XD)這也是意外的小插曲呢~接著就到A8跟大家會合聊天等握手會時間到就上去現場啦~

上半場握的有右京哥還有阿寶姐(今天正式認識到,請多多指教>///<),聽阿寶姐說握高橋也是臨時決定的XD,真的誰叫總長那麼小隻都看不到,當然不能錯過了,當下也聊了許多話題~XD也謝謝右京哥把我用的老化臉帶上去握總長XD(就像這樣>////<)

對右京哥有點不好意思XD因為那張臉害你被浪費了兩秒握手時間,沒辦法說太多話(右京哥說因為總長一看到就笑了2秒XDDD)對不起XD

等待的現場另有一個活動就是辛大的面交大會與移動生寫真的活動~現場聚集了一群人,這邊就差沒辦握手會了,不然一定也很夯阿~XD中途香哥也到了~過份的孩子拿特典陽菜相簿本子閃人!!QAQ真的很閃,那嘟嘴就犯規了>////<

接著上半場握完沒多久,中下半場就緊接著開始排隊發號碼牌了,跟夏夏、蜜鋒、香哥&香哥同學一直在讓位(排了又退XD)也因此突如其來的靈感決定要送神祕禮物給總長XD,是說,天啊~~LEGO、茶碗、小瓜都還沒出現,而且下半場人也不多,很怕LEGO他們來不及,不過事實證明,我多心了=A=,其實來得及(對不起驚嚇到你們了,叫你們要快QAQ)見到許久不見的茶碗>///<(剪頭髮了>////<)還有一兩個星期不見的LEGO跟小瓜XD(好開心阿)

在排隊等候上樓的時候就開始緊張了,也教香哥說明天是我生日,然後,天啊~那我到底要說什麼呢?一直想、一直笑(一直在跟大家玩梗,真的快笑死XDDD)到最後總長出來後(這次也是穿卡秋俠裝~)又靈光一閃,決定了該說的梗XD是說玩喔西哩真的有點意外,總長真的是模範偶像QAQ有求必應(讚!)就這樣距離總長越來越近也開始越來越緊張!?噴了酒精後就差不多輪到我們上場了,香哥在我前面一下就走了QAQ接著就是我了........

以下對話內容--->

狀況:左手臂綁著上半場右京哥掛頭上的老化臉上前迎戰~


高橋:『あーこれ.....』阿~又是這個(不行嗎?XD
丸:指著自己的左手說『これはたかみなの手です。』這是たかみな的手唷~
高橋:嫌棄的感覺XD說『怖いよー~(有點拉長音)』好恐怖QAQ(是你先說的喔!!
丸:『かわいいよー~(學回去)』很可愛好不好!!!(因為這樣我回嗆了總長XD)
開始被推
高橋:『謝謝!!(中文)』
丸:硬擠出最後一句『頑張ってください!!』請加油!!(XD現在想起來有點怪,加什麼油!?)

以上就是握手會上所說的內容(記錄:老化臉今天刺激到總長3次XDD)

總長是我第一個握的成員(上次麻友沒趕上怨念QAQ)總長真的小隻然後對應很有趣,很可愛,
握完也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下各自的對話跟反應,每個人的都很有趣也很好笑,像是LEGO跟總長的鬍子對話被打之類的XD如果總長有機會再來台灣或是去日本我想再來去刺激一下她的神反應XDDD
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有點趕,大部分的人都被推很快,像香哥只講到明天....連我生日都還沒講完就被推走了QAQ
一句話先生們一定要這樣嗎?真的要人家一句話.....(可是香哥只有半句話QAQ)總長沒說,我說:『香哥生日快樂咧~恭喜可以去夜店了XD』
之後家漢哥也從新竹搭高鐵趕來,幸好有握到手,還好還來得及,過沒多久握手會也結束了,大家就句在一起東聊西聊,聊到解散或是一起吃飯。
也該是時候跟大家道別去坐車回新竹了,一個人的感覺突然開始有點落寞了,期待下次再跟大夥見面了!!
是說坐錯車QAQ坐到繞遠路了客運多花錢又搞到11點多才回到新竹,真的很討厭,平常早就到了說= =

今天真的很謝謝夏夏的相陪,感謝!!QAQ
也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期待下次的見面與下次的活動了~
(以上是我肉肉腸的無聊REPO~感謝耐心看完的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