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1:41:50* 珊珊 ,

心還有感覺 ` 就該給自己機會





  原來,我了解了
  我想離開但我捨不得

  要離開的人是你


  你的心我只能猜 你的愛我被淘汰
  我注定是悲哀

  我擁有過你的愛
  但是從未確定過,總是矛盾的
  愛我的同時你仍然依戀著那個她
  愛我的同時你仍然習慣一個人
  我擁有過你的愛
  但是並不完全並不完整
 
  如果有挽回的機會
  就不該在讓對方感到那麼不安
  就不該在讓彼此那麼沒安全感
  -

  似乎每個人都壹樣
  無論是你還是他 他他他
  大家都壹樣
  上一個給的坑還不夠深麻
  還把我深埋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