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25:29珊 *

補昨天˙˙˙

呵--
昨天芽ˇ超開心的!
早上9:34起床ˇ
12:5x出發前往竹 * 家,
混混混。。
1:50就出發去松青找如如ˇ
在松青裡面ˋ
看到柔ˋ如ˋ欣ˇ
柔說我穿這樣很成熟噎!
會麻?!
我想說衣服麻ˇ
不穿白不穿,所以我就穿嘍ˇ
後來猩猩跟涵涵也來了ˇ
買完之後就決定去石雕,
本來說要去河濱的啦ˋ
可是想說沒水˙˙˙
就去石雕了!
買了冰火x3
我和柔跟猩猩的,
然後˙˙˙石雕公園ˇ
我們開始升火,ㄕㄥ超久的!
又不是在生小孩,還要慢慢來=  =
真的超久噎!
所以我很可憐的就一直窩在火爐前面升火,
很慢噎!
升到一半還下雨,
只好轉移陣地到樹蔭下ˋ
比較沒雨ˇ
然後小益、小賊、阿鋒和小鳥也來了!
最後大家都到齊了,
但我卻醉了!
因為姑娘我不會喝酒ˇ
連只有5%的冰火也可以醉˙˙˙
所以我就先休息,
到一旁的椅子上發呆ˇ
因為頭很暈,不能做事情˙˙˙
所以我就很憨包的坐著發呆ˋˋ
然後˙˙˙
賊:[ 我陪妳去廁所洗把臉捌ˇ ]
我:[ 摁ˋ ]
結果˙˙˙走到一半我就@#$%︿&*˙˙˙
唉˙˙˙慘芽!
整個不舒服ˇ
柔就說:[ 以後不能給妳喝酒了! ]
因為我不但發酒瘋,還吐了ˇ
哈ˋ我厲害捌ˇ
然後已經玩到不想玩、烤到不想烤了˙˙˙
就開始玩國王遊戲,
不過˙˙˙
柔卻說要回家了!
因為她從早上8點多就出門到現在了!
所以不回家不行了!
然後我在玩蠟燭=  =
因為風很大所以一直點不起來ˇ
我就一直拼命點ˇ
[ 我憨包ˋˋ ]
後來柔回家了,
我們才開始遊戲ˇ
第一輪開始˙˙˙
[ 我忘記是誰了! ]
然後ˋˋ
我只記得片段,
因為我被抽到很多是跟Ray的!
所以˙˙˙
唉,我的初吻差點就飛了噎 [ ! ]
幸好只要抿嘴就好ˇ
很衰噎!
又O又X的˙˙˙
算了!
開心就好ˇ


小益 2007-10-10 13:13:11

I am a king.
妳要去親嘴,Ha ha ha
上帝是眷顧我的,
我都沒有中!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哼哼!
反正又沒有真的親到ˇ
是抿嘴親ˋˋ
2007-10-14 1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