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58:06珊 *

麻麻˙點點點ˇ


﹝★﹞start game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

﹝Part I﹞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寶寶 *

Q:你的年齡是
A:真實ˇ15歲;心智ˇ2歲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81/7/18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號稱157/xx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巨蟹/A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唱歌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溫和ˋ內向 =ˊˊˊˊ=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問我周圍的人捌ˇ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可愛 =ˊˊˊˊ=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脾氣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白痴平方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麻麻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同學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五天左右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恩ˇ很愛!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很安靜ˋ很可愛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不了解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可愛ˇˇ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賤的事情是
A:目前還沒有ˇ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也沒有ˇ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就說沒有了麻ˇ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她密我,說我被點名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很多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也很多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愛!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世界末日時ˊˊ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應該騎過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ㄚ知 =  ˇ =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會ˇ而且很常ˊˊ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有被ㄚ嬤綁過!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  ˇ =川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ㄚ知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很愛ˋ很愛呢!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小丸子和我自創小說的某位配角和某人ˊˊ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大根ˋ布布ˋLilyˋ芽芽ˋ芮芮ˋ好多好多![ 大根第一位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幽默 =  ˇ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我跟大根[ 以前 ] =  ˇ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拍廣告的那個人ˊˊ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Lily[ 因為她愛吃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Lily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大根ˋLilyˋ芽芽ˋ芮芮ˋ好多好多![ 大根第一位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大根ˋ芽芽ˋ賴賴ˋ好多好多![ 大根第一位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我ˇ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天線寶寶

---------------------------------------------------------------------



﹝★點名Time﹞

1. 芽芽
2. 小Ray
3. 猩猩
4. 阿鋒
5. 小鳥
6. 小益
7. Lily
8. 徐君
9. 洪翰
10. 佩
11. 廖邦
12. 吳祐

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原來芽!=ˊˊˊˊ=

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A:哥哥跟妹妹在散步?!

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麻,你的反應是
A:老朋友一起睡!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你的直覺是誰
A:阿鋒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你覺得是誰
A:洪翰

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A:母猩猩贏 =  ˇ =

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你的反應是
A:他們認識?!

Q:當看到5跟6擁吻‧你的反應是
A:幹麻做傻事?

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你的反應
A:他們是Gay?!

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你的反應
A:他們也是Gay?!

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抱著她,繼續親!=ˊˊˊˊ=


************************************



下一篇:點點名 *

倢 * 2007-08-27 10:24:25

這下我真的變題債族惹 ->卡債族翻版
好啦 - 改天再補噢

版主回應
沒關係ˇ妳加油就是!
話說我很High的勒~
哈哈=  ˇ =
跟好多好多人認識了呢!
2007-08-30 21:13:53
Lily * 2007-08-24 16:55:28

對了ˋ補充一點
我才不會抱著別人亂親 !
這很重要ˋ真的很重要 !

版主回應
但是我會抱著妳亂親,怎樣?!
=  =我好欠打噢ˋˋ
2007-08-30 21:15:43
Lily * 2007-08-24 16:53:42

這啥 ?
( 搓搓手臂上的雞皮疙瘩 )
好啦 !
我會寫 ;; 雖然好像之前有寫過ˋ
話說我也是很可愛的啦 ! ( 踹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