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22:51:36shan

11/24

又要過一個月了,自己還是沒啥長進。

埃,要被紅色帖子炸,心情是如何?我不知道。
也許我再忌妒,再羨慕人家,但又能如何?
每個家庭都不一樣,也許我這樣就該很滿足了。
白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我卻不想被這樣的美夢給矇蔽
我想,但我想要更努力更實際的東西,就是我們的家。

不懂,為什麼不能事事如人意?

花海又開了,代表又過一年了。
去年是跟誰去看又是發生什麼事情
好像都歷歷在目
今年又會是誰陪在我身邊?

我想好好瘋狂一下
讓自己不常發脾氣。感覺好像老了十歲一樣

回山上,很久沒回去
但我又想在這邊清靜
因為回去一定又是
一百零一篇的劇本重演
不會比較好,但偏偏有人思鄉又思娘
所以,埃!

夢什麼時候才會醒
什麼時候才會碎?

不過,內心沉沒的聲音
沒人知道。我有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