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2:51:25shan

11/14

天氣變化好大,又要到了冷呼呼的冬天,實在很不愛!

一個人就這樣走了,很感嘆!
就這樣消失在你我的身邊,我沒有太久的悲傷,因為我相信他還存在著。
還記得自己說過一句話,每天都有人出生每天都有人離開,但我還是不能適應
這種感覺。

怎麼感覺時常聽到有人又要生孩子了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麼想要,但是我很懷念也很喜愛懷孕的感覺,是母愛
一種溫暖又讓人震撼著。但‥現在還不適合吧?但我感覺的出來,你好像很希望有個玩伴。

另外,冬天我最愛吃火鍋了,夏天我也愛。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說地,都不冷了!

你真的好不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惡魔期是不是真的這麼長?
教育好難,也許是耐性還不夠吧,但我盡力囉~~

歐哈納,代表我們四海都是一家人!

我好想賺錢,實現夢想
但夢想好遙遠。
我還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