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3:00:47shan

退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倒退!!!

我懷念讀書的時候‧我懷念你沒離開的時候
那時候,不用煩惱一切。那時候,如果你還沒離開。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是現在的我。

但偏偏時光一去不回頭。只能把握當下~

現在。雖然我很幸福。雖然很慶幸有你
但我更想要的是,如果能晚一點認識。
能讓彼此去做想做的,也可以別差這麼多。
這樣會更好些!也許現在也不是最糟糕的。
但我還是希望照著自己的步伐走。

現在,其實也不差

我想念我的家;
我想念我的他;
我愛你們,真的很愛。如果可以我願意把我所有都奉獻給你們
謝謝你們,不拋下我。依然愛著我。給了我一切

我要加油!我有很好的資源,只是被繩子綁著
所以無法飛上天。但總有一天
夢會實現。

我不好,但是我會加油
我盡力。

什麼最好的一切,都給了你
我無所謂。我可以。
只要是你我都願意。江宇恩
我愛你。你愛我嗎?
答案是肯定的。但以後呢?

我能給的都給了,只要你快樂
你很幸福,比起很多人,我們給你的
已經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