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0:54:30橘子妹^^

祝福...

好久沒來這寫寫了...

今天側面得知你交女朋友的消息....

很替你開心....

看起來乖乖的,很可愛...

突然想起前一兩年的事情...

說真的....

到現在還是要跟你說....

很謝謝你曾陪我走過那段難走的日子....

這一切我都放在心中.....

對我來說...

你不只是大學同班同學而已....

你和菱、平一樣....

在我心中有著特殊的身份及地位....

所以,對你有著和菱、平般特別的感情....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

也許,對你來說只是過往的朋友....

但....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中....

即使沒有聯絡....見面沒打招呼沒交談....

但你一直是我很特別的朋友....

雖然,我期望著有天我們能很自在的談天說笑....

但....都交給上帝了....

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幸福快樂....

很久沒看到你愉快的笑容....

而現在...你可以開懷的笑了....

祝福你....

我想,在天上的菱也替你感到開心的....

好人有好報的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