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46:46水族館.

公車驚魂 (酷)





主題搞的像鬼片一樣








吼 我真的實在非常很不想很不甘願要去上數學銜接課咧


現在不知道教到哪了
我看到 xyz 我就愣了...

好難呵啊~~

結果換繞在我身邊都是數學超好的人=”=
真討厭。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我這三小時在幹麻
最重要就是記得遲到

機欸 雖然我不太想遲到
但是公車開很慢
然後整車都是老人
老人又走很慢
到菜市場又一群老人進香團

應該七點到的公車七點半才到zz

難道是公車看到母車 所以..... (想太多=口=)



噗 這老師真愛托
一下拖到黑洞
然後開始講省電燈泡 又講王建民 又講液晶螢幕=..=

我寧願他講這些有的沒的
至少我還聽的懂-.-



今天數學銜接就是這部份.
(還是沒聽懂)

什麼~!
結果他叫我們背乘法公式

我還很錯愕
沒做我後面神似呱呱的男同學
「什麼是乘法公式?」

後來得知是a+b a-b 這東西
優呼呼真陌生的完意兒








***** YA!可以回家了分隔線 *****





之後老樣子
跟是跟文婷一起˙ˇ˙
還有風力發電=_=

↑馬上換表情是怎樣。




陪他買了個包
之後我們就去85 度
哇 進去好熱真的85 度-.- (冷)


點了芒果沙之類的東西
之後中午要回家吃飯

我們就一起到總站坐車
文婷上了外垵的車

我們很開心的道別
「我要上車囉!」
「掰掰:)」
「欸 你的車來了!」


這個道別......


才是悲劇的開始.....



我家住西文

所以。
風櫃 山水 尖山 都可以坐


我坐了風櫃 12:05分的公車




上了車還是選了中間的位子坐了下來。
一個阿婆坐我旁邊

唉呀! 就說我是親和力美少女嗎
(欸 怎一堆水果跟蔬菜飛過來=口=)



她今天的路很不一樣


到Y路口
應該是走左邊的路

對。
他是往左 之後又突然緊急剎車

然後倒車
但是又往右開-.-


我心想奇怪= =?
但是沒多想 繼續坐好了
搞不好他會彎回來之類的


這決定 我是錯的。




很緊張阿!!!
還問坐我旁邊的阿罵

「這車還會經過西文嗎?」(台)
「現在已經到鐵線了捏!」(台)
「那你可能要做去風櫃囉!」(台)


心都涼一半。

握著手中的芒果冰沙也不知怎麼辦
(而且也喝完了)


現在只有芒果冰沙跟我相依為命了....





真的很奇怪
我看窗外


......


有樹 還是我沒看過的路


酷!
之後沿路我看到 「山水終點站」「鎖港後車區」「鐵線後車區」

山水國小、五德國小.......






........



不會吧!!!!!!!!!!

天啊 我居然迷迷糊糊坐到了鄉下



之後開開開
天阿我都快哭了 T口T凸

這是所謂的上錯花轎嫁錯郎嗎??



最好笑的是什麼

我看到一幕 馬的我超想哭的!

「 風 櫃 社 區 歡 迎 您 , 祝 您 旅 途 愉 快 」





.......








超緊張的
看他一直要開向海裡=_=

「司機司機= = 你要去哪 等一下會到西文嗎?」

他說會。
呼半顆心都快熟了

之後他就跟我聊天 呼~~~



他說:不錯了啦 你在觀光咧~~


哈哈哈結果我改變心態 舒服多了 :)



不錯了啦=..=
我看到風櫃洞勒...




到風櫃。



一上車 就被虧



「你怎麼在這裡」(台)
「沒有啊.坐過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被一群死男生笑 (有認識T口T)


機。
有沒有愛心啊!

家裡住市區被送來鄉下=..=

還一直在後面笑很大聲
以後就不要被我遇到



我一定要助跑加肘擊 凸”


太白目了我要公佈姓名



顏X豪跟顏X文
顏X文比較幽默坐我後面

』你可以坐計程車阿!
兩百多很便宜
幹一天也才四百多塊!」

「你睡過頭喔?」
「不是。」

「哈哈哈哈你多坐一個小時的車」
「....」




哈哈哈哈我笑了。





他們以為我睡過頭......


我沒這麼天兵-.-



之後陸續上車的人都有認識 T__T

酷欸認識的人真多。



阿柔坐我旁邊
他也取笑我

算了我本身就是諧星的命

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






之後就到了我熟悉的路!
好感動喔>口<


拉了鈴 下了車

司機是好人 只剪我一格>///<





之後怎樣知道嗎?





機機咧!
顏X豪跟他一個朋友


開車窗那邊笑!!!!!!





真是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想起來也真可愛


嗯。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D






P.S 各位居住再西文東文一帶的居民們
   千萬不要嘗試坐風櫃12:5 分的公車喔!














XJ/6 2007-08-29 20:21:09

有白癡!!

版主回應
是隆隆我知道:))
因為我是vm0空白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9-02 00:03:29
阿柔 2007-08-28 22:00:10

cc >ˇ<

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好笑XD

版主回應
笑屁.
不過老實說你頭髮弄直的比較好看

恭囍恭囍。
2007-09-02 00:03:02
阿芬 2007-08-27 00:07:11

好一個公車驚魂=ˇ=

這樣才酷 : P



XDDDD

版主回應
酷吧.
因為喜憨列車啟動了。

嗚嗚~~~
(欸真的變喜憨兒了=口=)
2007-09-02 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