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03:25水族館.

sorry 阿兜仔










唉 鋪個老梗

哇時光飛逝 轉眼間....
唉每次只會感概有個屁用?


21世紀在找小叮噹坐時光機
可能已經投胎當狸貓了 zz


唉那時候一堆人緊張機測 現在晃眼又高中...




我進了阿水餐飲。









好不容易
新生訓練兩天總算折騰完畢.

沒想到我沒桌子也可睡
其實很丟臉一直點頭
太無趣囉
這是菜鳥的坎坷命運 zz









唉唉唉唉唉唉
結果後來還說要上什麼數學銜接

接你媽啊!!!!!!!

根本就接不起來
我看全班就只有前幾排聽的懂


酷阿 對於一個機測9分的同學來說也太OVER



十分鐘前我都很用心的聆聽老師所說的
十分鐘後我就破功了


一元二次方程式…

答案是謎!

算了我國中三年真的很打混
真心話就是我不知道國中學的學到底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國三數學是最愉快的科目
晚進教室老師該 就雀躍之類的 -..-"


我真的很不like數學喔
誰發明的?

我覺得數學真是天底下最不可能的任務ˊˋ。

很強的同學
應該前世是有修吧 zz






齁結果上完了
真酷欸那老師提早讓我們出獄

之後就跟文婷跟葉風力發電="=
兩個新同學去翱遊之類的

吃冰欸 :)

月經來不能吃冰冷的東西之類的
可是我都照食不誤

然後籃球啥小激烈運動我還是照常運作
機 我也太強壯
但是我希望我老了不會有後遺症 T口T



之後。

在公車總站等B因為我要去沙灘因為有沙灘節


過程中
有位紅色衣服的外國人來問我

.................



我英文超破的阿!!!!!!!!!!!!!!!

而且土味很重-.-

他說了一些
但是在我腦袋瓜換算之後就變成... @#$%^&*@#$%^&.......

我略聽出他要去機場吧



「plane?」我想講的是飛機,但是我印象中是這樣說的="=+

但是他點頭
好感動喔>口<


但是他繼續說...

......我就繼續「蛤?」


之後看到薛小鳥跟蔡阿孝
我本來要捕捉他們
但是...


他馬的有沒有愛心啊!!!!!!!!!!
給我跑走

差點演一齣警匪追逐戰


薛人妖就饒了你-.-
但是

蔡阿笑你英文A班的你逃跑!
你這人有沒有愛心阿!!!!!!!!!!!!!!



不~~~~~~

之後老外又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懂
但是最後一句是
come on

聽的出來不是「來吧;快點」的那種come on
是一種

感覺失望跟..... 不知道怎麼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就是不太好的意思 T口T



好愧疚喔.

我不是故意的啊 (以淚洗面ing)


喝啊!!!!!!!!!!

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我一定要讀好英文





只是個願望=_=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毅力跟那頭腦

但是我希望我真的能學好音格力續!!!!!!





不我以後不跟他們交談了-.-


雖然我很喜歡外國人!!!!!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欸ˊˋ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覺
很親切呢。

有生之年我要去美國啦!








之後晚上去沙灘節 zz

攤販好多
好想吃------


幹我怎麼了最近好愛吃


該不會...
囧我該不會是恐龍妹變身前恐懼愛吃症


好險我是走 陽光過動之體育課都會拿球跑的人

不然=..=


請叫我 佩玉姐

(靠新生訓練陳佩玉居然跟我說話我都要驚恐了)




轉移話題囉~

好啦總而言之就是網拍你那殺小爛東西

哎呀沒吃到半點東西

唉呦好餓了回家只吃西瓜

吼很久沒喝木蝸牛奶 (我家對面的蝸牛很便宜又好喝)


這些是心得
怎麼辦我真的大小愛吃 >口


能吃才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