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1:37:44﹢搗蛋鬼ㄚ瑄﹢

日子過的很空虛?

(pic:這只是瞬間的美麗~)

怎麼會這樣? 日子真的ㄧ天不如ㄧ天??
只是我真的沒有想過,真的也會有這一天發生??

日子再這樣ㄧ成不變,我可能真的會發瘋!!!

沒有快楽的感覺....完全就是沒知覺...
我真的很累....

只是真的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累倒...
或許這樣會比較開心^^

悶阿悶~~ 我快悶瘋了

為什麼在學校這麼無聊??
難道不能精采點ㄇ!?

我真的快要發疯了啦啦啦啦~~~~~~~~~~~~~!@!!!@#$@%#$^%&^*

好想哭歐= = 好想去死歐!!

我可能崩了= =" 哈哈哈*))

上一篇:從 前≠現 在≠未 來 ? ?

下一篇: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