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8:51:47﹡ Bao_ 寶 ♥

該痛還是不該??

在你告訴我,
你與她之間是否,
我早已忘了什麼是快樂。



在你告訴我,
你與她之間摁仇,
我早已為了什麼是幸福。







是你告訴我,
你有 (( xx ))
如果,
我那天沒問她,
你是否會一直不說??
你是否會一直隱瞞我??


如果,
我那天沒加她好友,
你是否永遠不會說你與她?
你是否永遠都隱瞞的好好?








這段感情,
我已不知有還是沒有,
這段愛情,
我早已不知真還是假。







看見你,
我是該微笑,
還是默默哭泣??



看見你,
我莫名的害怕,
我早已沒信心。





是你告訴我,
你與她是否,
從那剎那,
我早已沒信心,
讓你忘記她。








這段感情,
我到底是否有還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