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8:51:36 珊咩 ☆ 

 ×〞 帶班



昨天阿 強強說他身體不舒服
我跟小豐在那邊搶要幫他帶班
可是小峰說他要讓給我
要給他200
挖哩勒~

上大夜班 整個就是無聊
因為阿 沒有音樂 也沒有蝦米人
只好在那邊看漫畫 玩電動

完阿完 又跑去喝酒
喝阿比和啤酒
最後喝啤酒
整個超級噁心又想兔
結果跑去廁所 兔不出來!
我又跑去前面看漫畫

後來阿 中衛又找小小黑喝酒
他又跑去喝了!
叫我好好的顧店= =

就跑去加一台 有一個人說要和我做朋友@@
哈哈 我那麼丑也有人要和我做朋友勒= =


無聊阿 上大夜就是這樣

後來又跟小小黑聊天
恩!~

等等等 等到了早上
結果小小黑不知道跟誰聊天
聊的超級久
我就躺在那邊等到交班

後來早班的人慢慢的來了
也交班了
無聊的一天
為了錢 我拼了ˋˊ

沒辦法 缺錢 又想買東西給某某人
哈哈=ˇ=

到家了 完一下電腦 豬大哥就打來
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就說 好阿
因為我跟他說我下班會打給他
下班了 結果沒電= =
回家趕快充電 就打給豬大哥
他沒有接= =
又打一通 有接了
就在那邊講阿講
掛調
沒多久 他就打來了
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他跟我說他不知道今天是星期日
不用上班
哈哈 阿呆勒

吃完了 我也回家
可是等等2點要準備上班
好累喔><
我要拼了 買東西給某某人
爽ˇ

上一篇: ×〞 虧錢

下一篇: ×〞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