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1:29:33 珊咩 ☆ 

 ×〞 晃晃


好久沒有來報台寫文章了
哈哈 長一堆雜草了@@
也不至於吧

今天阿 今天阿
也沒蝦米是可以說

就是阿 竟然跟親愛的去吃飯勒=ˇ=
超久沒跟他一起吃了ˊˋ
超開心的 哈哈=ˇ=
可是 他在上班 我在睡覺
我在上班 他在忙
時間都有點...

也不要這樣麻
人家也想多陪陪你阿
齁:D

還是愛你的啦

上班了 叫豬大哥在我去上班
糟糕 遲到2分鐘= =
我的全勤飛了

後來阿 今天小小玉提議說要吃麻辣鍋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吃麻辣鍋= =
說真的 不是在騙你 真的是超級辣
天阿 為什麼那麼辣
小小玉叫我打給我姐 沒有接= =
因為我姐超級愛吃辣
說不定他吃下去不會辣@@
真是太神了XD

吃完了 大家都一直喊辣
沒辦法 真的不是普通的辣勒
辣到真的不型 去檳榔攤買飲料喝
要不然吃辣又配可樂 越吃越辣
還好我不是笨蛋XD
買了兩瓶 沒有人要喝
算了 帶回家喝
ㄌㄩㄝ

也還好 24號又放假 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說去剪頭髮順便染頭髮燙頭髮
改變一下自己
不要每次都老樣子
真不知道要做蝦米
改變看看 看他有沒有更愛我
哈哈
我的劉海也要去剪一下
不然同事又要說瘋子 = =
風吹阿吹 吹的頭髮好亂
唉唉
難怪他們會叫我蕭砸某

上一篇: ×〞 重要

下一篇: ×〞 瞎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