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0:38:34shan

[試用] 理膚寶水 - 全面修復霜B5 & 理必佳滋養霜

看到此產品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及塑化劑,當然要索取給寶貝們使用,且自己也會試用一下,因冬天易乾癢的我,都會拿寶貝們的乳液來塗抹全身做保濕。


全面修復霜B5
用少量的全面修復霜B5塗抹在自己的臉上(膚質為混合性),並未感到不舒服或油膩感,且
全面修復霜B5讓我很驚訝因我有輕微富貴手卻同時擁有手汗症,雙手常會因擦完乳液後,馬上出手汗而感到不舒服,會立即用肥皂洗手本以為像乳霜型的保養品應該會立即出手汗但在擦完全面修復霜B5,手掌雖沒立即吸收但再過一下子就全吸收且未留手汗!

理必佳滋養霜
另外廠商有多贈一包理必佳滋養霜塗起來的滿滋潤保濕這產品我會考慮在冬天使用因我的臉及身體的肌膚在冬天是非常乾燥、易乾癢脫屑,所以可以從頭到腳使用這一瓶就可以,加上塗抹完我不用再搓肥皂洗手,手也可順便保濕滋潤一下!

雙寶塗抹這兩個產品沒有出現皮膚乾癢且若因天氣變化而有小紅塊塗抹全面修復霜B5確實有改善,是值得一試的產品喔!


左邊為全面修復霜B5右邊為理必佳滋養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