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2:31:13☺ Yu sHan * _

蘋果

我鼓起勇氣
吃下那兩顆藥

我很擔心
不能去承受那種痛



謝謝魚的朋友特地來宿舍幫我禱告
說真的
那時的心情 真的有舒緩一點

整個下午
躺在我的床上

忍著痛
睡著了

心裡一直禱告著
也許 這是心理作用
但是 真的會讓自己舒服一點


過了兩個多小時
我醒了

疼痛是一陣一陣的
我的眼淚卻一直流


我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餓了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第一次 聽到肚子叫
雖然我很擔心 還是會吐
腦袋一直在迴轉我能吃什麼

我想起了蘋果
不知道為什麼
懷念起媽媽幫我切的蘋果
也許是這樣
我把枕頭哭濕了
我好想回家 好想好想

誰說我不想跟我媽講
我不怕她生氣
我也寧願他生氣 然後打我罵我
我也不想看到她難過的樣子
她的女兒 扶養了19年
才剛上大學
就面臨了這麼恐怖的事情
心裡有多少壓抑
忍受多少痛苦

我想
我會告訴她叭
至少
她是我最親的家人
也是唯一能照顧我的人

只是
我沒有辦法忍受媽媽流眼淚的樣子
比起自己的疼痛還要痛上好幾倍




真的很對不起..

而且我好想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