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49:06☺ Yu sHan * _

寧願放空



是我最需要的





所以
我打算一直放空



來忘卻一些事情
包括
不值得我付出的人
還有不守信用的人


我不想再用忙碌
來掩飾這一切
我以為忙碌可以讓我遮掩我的難過
帶來的卻是疲憊

你們都發現
我累了
很累 很累




今天 你的話
我沒辦法給你答覆
因為 我自己心裡也有一個人
你們兩個相較之下
就像你愛那個女孩依樣的情感如同我愛他依樣

放手叭
對我們都好
你也說過 跟你在一起只有痛苦
所以讓我選擇離開
分手也是你說 所以我也尊重你的選擇
那麼 你也尊重我 好嗎?

留下來 別離開
這六個字
也只有在緊要關頭你會說
我知道 你曾經對我說過 不會丟下我
可是同樣的 你也對她說過
或許 你對她的承諾 勝過於我的

對不起 我也只能這樣說

你難過 我也難過
我相信 時間 可以熬過去
你們的兩年 不也這樣過去了?
朋友 依樣可以






現在 我選擇了我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