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3:51:20☺ Yu sHan * _

這天Birthday^^  (1)

什麼
我老了?!

不是這樣子的叭...= =


不對,我可是永遠的18呢^^*





這次最令我訝異的生日禮物
是欣珉寄來的可愛小髮夾
果然 還是你了解我愛的東西
當我看到的時候 真的好開心喔
還跟項鍊配一對呢 還記的項鍊也是你送的唷
也好愛好愛唷^^

雖然你現在在重考 可是還記的我生日a
好感動喔~真的真的
你真的是我永遠的好姊妹
希望你可以在指考中成績耀眼唷!!
加油~加油!!



接著令一驚訝的就是 有個笨蛋特地從台北帶蛋糕給我
他真的是一個笨蛋 笨吶
不知道要看書 真是
但是我真的嚇一跳了
正當我要回宿舍的時候 看到人在門口("驚")
不過 真的好感動唷
他帶著草莓牛奶店的蛋糕呢~

這位笨蛋也在重考 竟然還特地送蛋糕過來
我真的沒有形容詞可以介紹他了
你也真的是我永遠的好姊妹
希望你可以快點擁有燦爛的大學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