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2:10:25☺ Yu sHan * _

西瓜情書一封     (羞>///<)

Dearest西瓜:

  寶貝呀,今天是妳生日呢,老了唷!雖然你依舊只有!55公分(疑?聽說是147.5唷?!),哈~不過,妳真的變好多呢,記得剛開學前幾天第一次看到妳,和現在的差別...真是十萬八千里(= =")不過說真的,還挺喜歡現在的妳,有變正唷,小正妹一個!

  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很機車,因為每天早上你都很難叫醒,然後最後竟然說我沒叫你,夠機車叭!然後每次和你說事情你都不相信,特別是妳的糗事!!還一直死鴨子嘴硬,賣ㄍㄟˋ了喇!

  為了感謝妳,外加您是我的可愛室友,還有...和我同名(不過字不ㄧ樣喇),為了你的生日禮物...我和殺手可是奔波很久的,而且還是名牌貨咧!有沒有很感動?話說我也a殺手不少東西(^^+)哈~。

  廢話不多說,總之,小西瓜,您真是ㄧ個好好好好好好人,功課又好(我遜掉了),又會跳國標(怎樣我會熱舞,哈),重要的是,你總是義不容辭的答應別人的要求,真是大好人呀,在此小女子~
 
 祝 西瓜 生日快樂呀^^*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天在圖書館搞什麼唷!

     明明就去約會還不承認,看~又死鴨子嘴硬了吧!





                           by可愛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