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2:22:45☺ Yu sHan * _

倒數六日半

(((pic:這有什麼好"賀"的= =")))


倒數六日半
我就老了
不對,是成熟(,,^__________^,,)



我堅持 是成熟 不是老




好快喔
原來 我也會有這天
想著以前 和你在一起的開始
我才15歲的小毛頭 和你這個 18歲的大壞蛋 在一起
在那之後 也過了快四年了


四年耶 這四年我是怎麼過來的
感覺 有好多好多故事 好多好多經歷
發生在身旁的事情 雖然和那些日子有些相同
只是 身旁的人 不同了
是ㄧ群很可愛 很體貼 的好朋友們








同樣的 我走過來了

















或許 我還ㄧ絲絲的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