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1:38:32☺ Yu sHan * _

忙碌 我要忙碌 不要孤獨

管樂寒訓之後
感覺 生活有點空虛
雖然還不至於無聊
可是 似乎 每天都做著很沒有意義的事情
陪考 也在發呆 看報紙
逛街 也再走路 掏腰包
在家 也在睡覺 看電視

哎呀呀...真糜爛(!!

但是在這之中 最開心的
當然就是 遇見很多朋友
好多 好久沒看到的
很開心的給他抱一下~(羞)

想一下我的寒假
其實是很緊湊的
從寒訓回來之後
休息的幾天當中
陪陪老朋友逛逛街 聊聊天
這種感覺 還挺棒的(!!

接下來就想和系上的朋友出去玩
去中南部 東部 都可以
只要是玩 就可以~

可是我卻要去香港過年
去母校或回元智練習管樂 (至於熱舞社嘛...在猶豫了)
算起來 似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出去玩了(!!
更別說要把書念好~
埃埃...

雖然一心只想要把時間排的滿滿的
可是卻沒有留點時間給自己 沉靜
或許 是因為 不想 有停留的時間
讓自己的腦袋 回想起以前 不愉快的事情
當然 美好的還是會有 只是 還是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看到亦達的狀態"從前..現在..未來.......回憶..把握..追尋"
第一次有那種很深刻的感覺~

以前的 就當做回憶吧 只是 我想我對某些人或事是不行的
現在的 要好好把握嗎(? 我不想因為一時心急 造成日後的尷尬
未來的 有什麼可以讓我去追尋 大學三學分嗎(?

很多人很多事 就在一個不小心中 錯過了
該說我們沒有緣分嗎(? 也不能這樣說
"如果沒有緣分 就不會擦身而過了"老媽子告訴我的
只是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人 真的有點困難
對我來說 這好像是一場夢一般 永遠不會在身上發生的

以前 愛的人
一些山盟海誓 我說過 聽聽就罷了 真的 聽聽就罷了...
好一點的 繼續連絡
剩下來的 當作空氣 什麼都忘記

現在 喜歡的人
連自己為什麼喜歡都不明白
只是因為渴望愛情才導致的嗎(? 不希望只是因為這樣...


我的大學生活
在心中渴望的那部份
似乎還沒遇到 連邊都摸不著

或許是因為 太過於原則 讓人很難去接觸去了解吧(!

疑(? 我有離題嗎(?
呵呵...沒差了(! 寫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