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1:06:06☺ Yu sHan * _

Yuan Ze University


我的未來 就在這裡  元智大學
或許 研究所也會在這裡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 考更好的研究所
昨天回育成 聽東東講 原來他以前是元智研究所的
還是工業工程的ㄡ 真是給他看不出來
看他1點也不端莊a教官 常常跟我們亂哈拉
畢典還跳斧頭舞 快笑昏了
看到我們第1句話還問 有沒有玩風之谷
...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

明天老媽 帶弟弟 還有ㄚ嬤要陪我去學校
其實根本就不用那麼多人 太扯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 有人幫我搬行李 哈哈哈

狠賊叭 1點也不 

明天就不能上網了><
c望寢室有人的電腦可以借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