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0:01:04☺ Yu sHan * _

未來大學生活

還記得26ㄖ的迎新
讓我百般的痛苦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不過為免也太扯了叭

想到學姊很高興的對我說:妳是第1個來的學妹
心裡又更加緊張 即使高中也過陽勝陰衰這樣的生活
但現在是同班4年 除非我轉系 不過也沒差多少
我這個怪腦袋 只對理科有興趣 對文科就是沒天份
花大半時間都唸不來 雖然數理也沒有多麼好

常常被男生說:妳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從國中到高中...1直如此==”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我
因為大多女生數理不好 我雖然只是比她們強1點
但心裡總是會很開心 大概就是 〔成就感〕叭

雖然我是名副其實的歷史白ㄘ
想到大1必修的歷史 我不免萬嘆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歷史課本的荼毒}

今天1直準備行李 怎大家以為我要去旅行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
明天就要去學校喇
而我的
大學生活...就這樣
展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