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2:53:43ㄚ珊

Just only you (對你對我,都顯得沒有意義)

((這篇是後續))
前二三個禮拜,我回傳給你,告訴你我的心情:

{{我已經忘記我為什麼要生氣?也不知道你要解釋什麼?
我這幾個月整理我對你的感覺,
如果有什麼地方不對我向你說對不起,
剛認識你的時候,我覺得你不錯,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喜歡你吧?
我常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傷心難過,
可是現在不會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而已...}}

昨天你回給我:
{{你不接我電話就算了,那我也當作沒有你這個朋友}}

這些話如果再以前,
我可能會心碎到不行,
但現在我不會了,
我何必去單戀你一根草,
放棄整片的大草原呢?
我手機沒電又停話,就算我接了你的電話,
我想我們也不會再一起,
因為就像你說的只是朋友,
你到了現在還是很喜歡你前女朋友,
我沒有權力叫你忘記,
感覺上我什麼都不是,
你說了就就樣吧!再多的解釋和挽回,都顯得不需要了...
既然是這麼一回事,
我早該在前年就覺悟了,浪費我的青春和錢,
沒有路口方向的指示標排,
連在愛情都會走不出出口,
還談什麼戀愛...
我想離開以前的我,從你那拿我可以拿走的天空...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