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4:33:33ㄚ珊

女人愛漂亮,男人愛使壞(19歲的心情所寫的)

我剛剛才去康是美,買了一推東西,
說真的很奇怪,再買的時候總是會比較價錢,
來得出最佳平衡價格,
是不是男人再買東西的時候,也是這麼的愛計較,
買了潤髮希望頭髮更光滑,
才不會男朋友再摸頭髮的時候,
講說不解風情的說" 好粗唷 ",
買了卸妝用品,是希望臉上的妝呈現更完美,
而男人才不會說"妳臉上怎麼黑黑的",自已要找什麼台階下都不知道,
所以別說女人真麻煩,男人也別不貼心,
雖然彼此花在對方的時間很多,
可是就因為二個人在一起,而更想為彼此的生活留點空間,
今天你(妳)的一句話,可以讓對方感到開心.悲傷,苦悶...
所以偶爾的貼心.體諒,不會讓你吃悶虧,
這是我的想法!

女人不是天生就愛漂亮,
我到認為是前人給女人下的定義,
如果女人不愛美,難得男人的寵愛,
現在叫你去對一個不修邊幅的女生說我想請你吃飯,
你大概也會說不出口,
所以我討厭不看內在的人,
但也不完全,
說真的每個人都是先看外表吸引的,
所以我的ANS得到的不等於,
男人阿男人,可曾想過女人這輩子就是需要一個好男人,
我想男女都一樣的!
誰會想跟一輩子只吃定你的人,過完下段人生呢?

男人不一定要壞,
我卻希望他能體貼再對的地方,
就好像女生隨身攜帶衛生只一樣的方便,
我可能形容的抽象點,
用點想像力就可以明白我的想法,
當然逛街的時候,沒有要你要幫忙提包包,
我知道對有些男生說是一種恥辱,
但見人見知...

女人愛漂亮的心理,是想改照現狀的缺點,
男人愛使壞,是以為現在的女人都吃這套!

{以上是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