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18:45☺ˇ超級牛 _°·﹒

sick.

繼昨天的咳血事件後,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噢= ︿ =
我兄弟們貼心到連靈骨塔都幫我定好了
真是貼心到炸掉呀
嘖嘖 ..

這兩天真是要我的命,
我的食道ˋ喉嚨ˋ鼻腔
都快要燒乾了的感覺
很痛苦阿阿阿阿
不過除此之外
流點鼻涕
咳點奇怪的東西
到也還好,
沒什麼不舒服的


不過真是要我的命
昨天和阿凡飛奔去圖書館借書
喝了一杯傳奇
明明叫她少冰
三分之二杯都是冰塊吧我想
想要我早點死就說咩= 3 =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想穿粉紅色
就穿了我的短袖POLO出門



---------------------------------



早上一大早就兔
還好肚子沒東西
沒什麼胃口
我隨便亂啃了Bago就去圖書館
不過巧克力和波卡我到是有吃完
裡面空氣悶到炸掉=X
我都覺得我差不多可以升天了
但是想說還是撐下去好了
我的軍師還沒來
渾渾噩噩的看了時間
過了好一陣子
還是沒來

我看著我的數學課本發呆
我一題也不會算

讀書果然還是得靠自己阿阿阿
是我太過依賴了


三點多,
我走了

軍師依然沒來

算了,
反正我不是什麼特別的傢伙
只是基於仁義道德和同學愛
才教我的



我該感謝才對= )




天很冷,
我還是沒去看醫生
因為我錢包不見了 (炸
還好裡面只有幾個小人頭
不然我會崩潰直接死了比較快
不過我的小象=口=
我可是很愛它的

唉唉唉唉
事與願違
又要冒出這句成語了我知道











囧炸了
我人生還留下什麼阿




希望補考會過
出3-1拉拜託


我只有這麼點小小的奢求=P

上一篇:漫無目的.

下一篇:找不到.

魚丸 2008-02-03 23:54:39

不用表演了= =
把病養好吧你= =

阿澤 2008-02-03 16:34:19

哈= ˇ =
軍師說不定要付費他才會來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