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16:23﹋神經病_

﹋再續前緣_「10」

  「好了!妳沒問題了,可以出院。」女醫師診斷過後開口。

  葉紫茜張大嘴,顯得很驚訝:「妳說什麼?有沒有搞錯!她看起來還這麼

虛弱,妳要她出院?」

  「我是醫生還妳是?不是醫生就不要質疑我這醫生的判斷!況且……」女

醫師緩緩看向言巧函:「她一副好好的,不出院只會佔了醫院的空間。」

  「佔空間?真是……」葉紫茜還想罵下去,卻被言巧函拉住:「沒關係,

我已經好很多了!出院吧!」

  「呿!馬上出院,看到妳就沒心情工作。」女醫師坦白的說出。

  「氣死人了!這什麼爛服務態度嘛!」葉紫茜瞪著女醫師,哪有這種服務

態度差到要命的醫生哪?她一定要投訴。

  「沒關係,我可以去妳家住幾天嗎?我的家產全都被卓威騙光了。」她現

在簡直一無所有。

  「什麼?那個可惡的臭男人!沒關係!妳到我家住吧!」葉紫茜很有義氣

的罵了幾句。

  「說話小聲點,這裡是醫院,妳這樣嚇到病人,麻煩賠償他們精神損傷

費。」女醫師又走了過來,冷落了幾句。

  「什麼嘛!真是高傲的女人!」葉紫茜氣的大眼瞪小眼,女醫師則一派輕

鬆的替病人看診。

  「好了啦!我們走吧!失蹤兩天,公司應該很擔心我才對。」言巧函趕緊

拉著葉紫茜走人。

  「放心啦!我有幫妳跟公司請一個禮拜的架,說妳出意外,要住院幾

天。」葉紫茜得意的笑笑。

  「真的?太感謝妳了!不愧是紫茜,什麼是都幫我用好了!以後我還得靠

妳養哩!」

  得到讚美的紫茜更加得意了:「這還用說嘛!」

  「對了!妳先回去吧!我想到還有事情沒處理。」一出醫院,言巧函交代

了幾句就走了。

  「搞什麼嗎?算了算了。」

  言巧函走進林子中,她很肯定這林子連接的另一個地方定是懸崖邊。

  沒多久,果真看見了她當初停在旁邊的車子,「唉……為什麼我老是變成

這個樣子呢?」

  「小姐,這裡是私人土地。」身後傳出熟悉的身音,言巧函回頭一看,卻

是一張陌生的臉。

  唉……她連幻覺都出現了……

  「小姐?」見她不出聲,胡爾在她面前揮了揮手。

  「嗯?喔!對不起,我馬上離開。」言巧函尷尬的回過神來,拾起地上的

鑰匙。

  胡爾意味深長的笑了下,「這是我的名片,希望有機會再見到妳。」

  言巧函接過了名片,「恩……」

  再看了下胡爾,言巧函才開著車離開。

  回到了現代後,她忽然發覺一切都變的熟悉,與古代有種重疊的感覺,不

是景物,而是人。什麼時候……她才會與齊安的轉世見面?

  「命運自有安排……」耳邊似乎出現了焱長老的聲音,言巧函會心一笑,

她明白。

  從現在開始,她要重新出發!她的人生,不該只是在無藥可救的戀情中徘

徊。


  一年後……


  「什麼?」言巧函震驚的瞪大雙眼,「妳剛說……公司要被合併了?」

  「是啊!難不成我還會騙妳?」葉紫茜替自己沖了杯咖啡。

  「可是,公司不是營運的很好嗎?怎麼會說合併就合併?」震驚過後,言

巧函恢復該有的常態。

  葉紫茜聳聳肩膀,「我不知道,聽說公司跟一間廠商合作的很好,但那間

廠商的老闆虧空公款,那間公司不僅員工都得失業,還危害到我們公司的權

益,我記得那時公司才剛投資不少費用在裡頭,誰知道會變成這樣?」

  「事事難預料,接下來我們公司也得面臨裁員的問題吧?加把勁工作,不

然……就只好先替自己找好出路囉!」言巧函拿著杯子回到工作崗位上。

  「欸!先別急著這麼說嘛!聽說我們是被一間大公司合併的喔!好像叫岩

雅,我還聽說啊……」葉紫茜還想說什麼,卻親上了一疊資料。

  「拜託!妳到底有多少聽說啊?不能一次說完嗎?另外,這是妳要的資

料,要快點交給主任,不然遲交他又要罵人了!」言巧函放下資料,回過頭又

忙著自己的事。

  「好嘛!再聽我說幾句話,我想說的是呢……聽說總裁很帥喔!或許我有

可能飛上枝頭當鳳凰也說不定!他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可以說是黃金單身

漢!多金又帥,是女人都巴不得黏上他的腳,求他娶自己。」葉紫茜做著自己

的花痴夢。

  「少花痴了好嗎?妳都已經快結婚了!還這麼肖想有錢人?不怕妳那隻金

龜婿不要妳了?」言巧函沒停下手中的工作,但也不忘唸上幾句。

  「做個夢也不行?他才不會不要我,不要烏鴉嘴了!我家親愛的很愛我

呢!到時妳的紅包要大包一點喔!」

  「沒問題。對了!公司合併的事情,是什麼時候?」她必須先了解,否則

他們這些高層人員又會被說是空有外表卻沒能力的廢物。

  「好像……就是明天了!我是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的,華姊說明天總裁會

親自過來查看。」

  「恩……沒有向其他人通報嗎?」言巧函偏著頭想著,「這個總裁也挺低

調的。紫茜,這份資料已經好了,麻煩妳交給企劃部那些人囉!」

  「又是我去?我也很不想跟那些人接觸好嗎?」說歸說,葉紫茜還是認命

的接過資料。

  「那我先下班囉!妳要加油!」言巧函拍拍她的肩膀,拿著外套就走了,

也不管後頭的叫喊多悽涼。

  「搞什麼嘛!真是的,自從失蹤兩天之後,整個人都變了!這麼說來……

巧函似乎也不再急著交男友了。」
♀豆漿璇ೀ 2008-08-05 13:19:06

有新創的台幣唷~

哈哈哈XDDDDDD~笑到肚子好痛壓

是巧克力的唷=]

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D

版主回應
呵呵!什麼時候有的我都不知道XXD

巧克力耶~

我超愛XXD

冰淇淋我也愛XXD
2008-08-05 17:30:44
♀豆漿璇ೀ 2008-08-04 11:43:15

哈哈XD~

我包台幣0.0000001元XDDDDDDD~

送妳一杯"百分百靈感恢復聖代"

喝了保證靈感馬上湧出!!

好喝嗎??XDDDDD

版主回應
XXD台幣有0.開始的喔XXD?

耶~聖代耶~是巧克力口味的嗎XXD?

妳給的=ˇ= 一定好喝=ˇ=
2008-08-05 13:00:17
♀豆漿璇ೀ 2008-08-02 23:56:18

那女醫師也太...

難道說那個新總裁是!?

葉紫茜要結婚呀!!!



快快快趕工呀!!

我要看@@

版主回應
總裁是@@...可以相信自己的第六感@ˇ@

恩恩 紫茜要結婚了@ˇ@ 妳要包紅包嗎XXD?

我會盡量趕工的=口=
2008-08-03 22: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