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3:31:57﹋神經病_

﹋詛咒的愛_"3"

  趁著茗兒出去的時間,豹司想了又想,最後決定自己去尋找那個仙境!

  聽說要到達那個仙境,是很困難的!不過越困難不就代表越容易實現心願

嗎?

  要去到仙境,就必須先經過一座森林,那座森林裡的野獸都很兇猛!天氣

陰晴不定,幾乎沒有光明的時候,陰森森、黑鴉鴉的一片,路途遙遠,更何況

還要爬上爬下,有可能還會遇難呢!

  這座森林有著很美的名字,卻與它的面貌完全不同,夢蘋爾山,是多麼奇

幻的感覺,但是只要一進去那裡,聽說從來都沒有人回來過……

  「是嗎?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去!」豹司自言自語的整理用具。

  出了大門,看了一眼還存留著茗兒氣息的研究室,口中喃喃自語:「若是

我回不來,妳會來找我嘛?」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直往著夢蘋爾山。

  茗兒回到研究室後,卻發現如往常應該待在這的豹司卻不見了,瞥見了桌

上的紙條。


  給茗兒:

    我決定了,自己一人到仙境那找月老。如果真的找到了!我一定請求

他幫妳解除詛咒!相信我!

  就算我回不來了,我也一定會找到月老的!

                      豹司


  「笨蛋!哪可能真的有這種地方嘛!萬一真的有!也不是這麼容易可以到

達的啊!你就這麼希望我談戀愛,早早結婚嗎?」茗兒看著紙條罵道。

  「萬一你不回來了……還有誰來關心我?」茗兒無奈的收起紙條,繼續研

究她的工作。

  已經三天了,還是沒看見豹司。

  茗兒不懂,她的戀情真的很重要嗎?她……只想看見他。

  豹司離開的第三天,到達了夢蘋爾山的山腳下。

  「這……就是夢蘋爾山?」豹司望著眼前的高山,外表鮮綠的樹木,草地

上開著艷麗的花,一點也不像傳說中的可怕!

  「是啊!」身旁傳出回答的聲音。

  豹司反射性的退離三大步。

  「呵呵呵!年輕人別怕!我就住這山的另一頭,是個沒什麼的老頭子罷

了。」帶著雪白的鬍鬚的老爺爺笑著。

  「老爺爺您住另一頭?」豹司鬆下心房。

  「是啊!我對這可熟了!」

  「那您可否帶我進去?」豹司有禮貌的問。

  老爺爺瞧著豹司:「看你的氣,是為了尋月老來著?」

  「氣?」

  「沒錯,你有著甜氣,就跟其他人一樣。但你不一樣,你還帶著另一種

氣。」老爺爺一句話中的深奧,弄得豹司糊裡糊塗。

  「什麼意思?能否解釋一番?」

  「所謂的氣,是每個人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當然是看不見,甜氣是一種

戀愛的氣體,它是屬於著迷的滋味,而每個戀愛中的人都帶了這種氣體。」

  「原來如此,但您怎麼會知道我們身上的氣呢?」

  「天機不可洩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何必要求人說出呢?」老

爺爺帶著神秘。

  「抱歉,不該多問的!」豹司禮貌的道歉。

  「我叫做玄仙,這樣叫就可以了!你想去見月老可否有心理準備?」玄仙

問。

  「我有一定的準備,不管如何我都要見到月老!」豹司堅定著。

  「那好吧!我可以為你帶路,但你也知道,這山中野獸多,我已經老了!

若是死在山中也不好帶路吧?所以還是得麻煩你照顧囉!我這老頭子也特別的

容易累和餓,到時不會嫌我囉唆吧?」玄仙笑著。

  「不會!您肯帶路,我還很感激呢!」豹司話中不帶一絲虛偽。

  「那我們現在趁太陽為下山,快走吧!否則天暗了!路是很難走的!」玄

仙指了指豹司身旁的小路,示意要從那走。

  豹司走在前頭,玄仙走在後頭,兩人進入了夢蘋爾山。

  夜晚,茗兒看著月亮發呆,今晚是滿月。

  「豹司去哪找那仙境?聽不見他對我關懷的聲音,為何這麼沮喪?

我……」茗兒嘆了口長氣。

  「茗兒姊怎麼了?又嘆氣?」迷蘋看著茗兒,搖了搖頭。

☺ 惜 ♬ 2008-01-21 17:23:18

茗兒好可憐喔...那個臭花心男.....

希望茗兒跟豹司能在一起!

版主回應
ㄏㄏ︿︿

等到我有靈感打結局!

就知道他們會不會在一起了!

還有啊!我打了這麼多故事,卻很少有完結= =

真是感到不好意思說XD
2008-01-21 17: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