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4:29:10

お大事に

今天是個平靜而卻平靜到過頭的一個紅夜季節的晚上通學路上的落葉得俗氣卻妖獸美麗請原諒我打死不願意用更俗氣的例如繽紛點點點之類的形容詞只好用小學學來最簡單的那種而且我住的高尾明明在東京卻比東京冷的要死是怎樣真是不了解
好了話又說我房間裡的溫度計錯誤底顯示15度但實際上卻只有5度的氣溫而我越漸討厭我越漸不流利的中文書寫法一切就全都歸咎在天氣不好這件事情上好了老實說像我醬子常自以為是的男子漢又常不給人喘息的機會的個性像現在醬子反正說了一大堆就是要說罵髒話他媽底今天很想台灣很想家人很想我家分別叫做雷小貓雷妹妹雷錢錢雷弟弟還有一隻成天想著落跑路線的雷小灰偏偏WORD又糾正了我一堆文法之後我就決定一年半多在日本的生活三溫暖便不贅述而我今日行程是早上7點起床寫經濟學作業9點上課中午回宿舍煮統一蔥燒牛肉麵下午與18歲左右美眉們換體育服上網球課到了下午不知道在上什麼的日本文化裡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雖然老師提早下課可以我念自己的書
為了準備考試掛念著懸宕了好多天現在才是正題
我就是硬是不用標點符號你咬我呀今天因為天氣太冷自己第一次買了紅酒就是給自己喝不是送人然後我就決定要讓音樂充斥最好氾濫而且只有一首歌就是椎名林檎的ODAIJINI中文應該是請保重小心自己因為每週五是唯一可以喝醉日我醬子規定BUTBUT是矛盾的我在台灣亂喝亂醉但在日本卻不行因為我總提醒自己是不要的不然醬子一個白白的好陽光又被我荒廢我果然是個某個部分嚴肅的人我初來日本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你會因為喜歡玩團喜歡搖滾樂而同樣的全力去拼而那某部分又是因為希望家人懂我玩團的心情..因為喜歡所以盡全力
我太順利大二休學進唱片公司邊玩團邊上班公司的人都對我很好我也可以放很多心思在樂團上就算我加班我也寫歌或錄音到早上暫且不說卻是很遜的讓家人擔心最多雖然我有唸書念得很好又自己存錢開都車內裝潢都是豹紋的老姐台大博士畢業你們不要小看她可是我從小不愛唸書罵人不用草稿一直念我念到大有沒有這麼厲害我們還大吵過假我踹他房門真是我也跟她一樣從來沒有說過我愛她她是我家裡信用最好的人反正負債已經那麼多我就會比她豁達一點但她就是一個很久沒用到這個形容詞摩登的正妹好了她可能會想不要給她朋友看到她個性上脾氣不是很好可是比我高比我白醬子你爽了吧從我們20歲左右家裡發生變故在也不是小公主的時候就開始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摸索著人生然後阿唷了一聲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然後回顧爹娘的辛苦我們有過怨嘆擔心感恩想我7.8年前我在長住日本外婆往生前握著她的手在內心告訴她我答應你一定會在日本好好唸書在爺爺往生期間時只有我為了準備一張噬菌體好像有簽約又沒簽約的專輯工作時可以有日夜因為早習慣晚上錄音工作的我能夠看顧還以我娘從小的夢想外帶一提我爺爺是個很有尊嚴而可愛而又禮貌的人但我陪伴他的時間可惜太短暫………………………….
我在他頭七很認真的等過他可是卻從來沒有遇到他可是我姐夢到了想我開始不害怕半夜有的沒有的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爸媽是上一代思想卻比較起來年輕自由開放多沒有錯
可是生意上的想法跟我們是有些差別
我們家不是只有女兒

是很驕傲的女兒
我爹最驕傲老姐的優異呢
但請千萬別愛上玩團的噴
我老神在在還傷痕累累
媽媽也老是說姐的事情
雖然有些是八卦
但我多希望我在家人身邊呢

我每次電話的順序就是
爹娘姐還有小貓們在作什麼
沒有呀小貓跟我週末都一直睡覺….我可愛的娘總是說

我再怎麼帥氣老是被檢回去的那個
失戀到精神不正常機車拋錨
怎麼都是好像狠帥可是又很慘的那個
姊給我很大的啟示

我總是偷偷看著她的MSN暱稱猜想她這一陣子的過程
打個電話給老媽問一下家裡的狀況
報一下我真的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成績
問一下年過55的老爹硬要念碩士還給他考三年後上台科大好不好

我報不了什麼
除了平安
因為這是我人生下過最有決心的一個決定

暫時捨棄了團員
對我來說-----超不可思議666超愛超棒說

因為我現在只敢能承諾一件事雖然我還是愛練吉他
BUT
如果我連家人都守不了了
我能做什麼嗎
因為我沒有資格沒有錢
所以呢
拼命唸書了
我沒有餘暇再去想人與人的關係糾葛
因為那些都沒有我的家人重要
狠悲壯可是他媽的超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