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00:36陳屁屁。

快借到了

   》 郭澈,圖借我用一下 xD
    (這張好耐看喔,越看越藝術耶)



    對對對,我叫大姊幫我問問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有吉他
    Oh 有耶有耶有耶 (!!) 只是弦都鏽掉需要換弦而已
    聽似很簡單,但是要把吉他從基隆帶到樹林還真有點難
    感覺我姊很嫌麻煩 =  = 不想幫我帶

    二姊說她男朋友家也有一把 (又興奮了)
    只是積很多灰塵就是了。沒關係沒關係,清一清就Ok拉

    借成功的感覺越來越近了 (!!!)
    HA HA HA HA HA HA .... HA HA HA .... =)))))

    網路真的很方便 (!!)
    和弦總覽、吉他譜,真的很好找
    看到吉他譜又更興奮了 xD 快點讓我借到好不好 !?



    Exciting


 

上一篇:第三個咍桑

下一篇:是該換髮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