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26:16陳屁屁。

04

》大飛用的,整個酷斃了。這是我今日唱歌比賽的得獎獎品 (!!!)




   睡到六點十分接到阿母的電話
   我還以為今天她要載我的說,沒想到她說:我在車上
   所以只能拜託姊姊載我拉:)

   今天要當週會司儀拉,所以早自習跟週會課都不在
   國防阿,簡答題有點小忘 =  =
   嘿,原來數學達人跟大家串通好,不告訴老師要考 xD
   原本還以為題目會很難,沒想到看似還滿簡單的 =))))
   逃過這一次,但逃不過考大張考卷的命運 ....

   健教課看影片,整個太好笑了好嘛 (!!!)
   下課的時候大家都在吼 ~~~ 因為想看完 =)) 片子很好笑耶

   中午很好睡

   電腦課是代課老師,怎麼這麼機機車車阿 (!!!)
   
   英文課大家超HIGH的耶,第一個上台的是逮樓
   恩哼,唱得很不錯 (!!!) 西瓜皮Bossy的表現才是最佳笑點
   你們都無法體會到底有多好笑 xD 有看到的才知道
   之後是被拱的瑋瑋,他說他沒有開嗓,所以才會破音
   Oh 之後就是我囉,我覺得沒有唱得很好耶 =  3 =
   換阿莊阿莊,這個Ending有點短 xD 唱太少了拉 ~~~~~
   (超咍)

   體育課體育課耶 (!!!) 對,我期待很久了:)
   可是天依想打羽毛球,所以她叫瑋瑋教我 =))))
   今天又多會 G跟Am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因為碰到吉他了:)
   害我又更有慾望想買了 ... 但現階段只能用借了 =  =
   但是借不太到就是了 (嘆) Hope

   社課是鴨子,果然感覺比較簡單 xD 
   還是因為上他的課壓力沒這麼大 !?

   今天社辦是我們的 :)
   Oh 小小的挫折,也小小的不咍桑
   拍子都忘光光了,進歌點我也忘了 ...
   這麼久沒聽到音樂,你說是不是 (!!!)
   結果,回答學姊的人都不是我,J組長當的很不稱職

   明天還要繼續排 :)咍桑咍桑阿
   只是,身上的百鈔不夠多,害我要動用小朋友  
   這點整個就是不開心好嘛。



   結果我沒去基隆了 (!!!)
   我姊說,坐火車就要1小時,如果你要跳舞就要八點起床九點坐車
   對,感覺很麻煩 =  = 雖然她那些朋友我都看過,但沒很熟
   最後就決定,二姊叫她男朋友來我們家睡 ... xD
   (家裡沒大人)

   剛剛邊看SBL跟星光邊畫美術作業
   (因為我知道一天是不夠畫出我想要的,所以要提早動工)
   只能說水彩要畫漸層真的難 =  = 還是粉蠟筆跟色鉛筆比較好用
   不管是手機還是相機,照起來都有色差 ...
   所以我不爽照了 =))) 到時候破壞質感就不好了 (!!!!)
   411的記得交作業喔 :)
  



  
》08 年開始,天秤的星一直都很少 =  3 =
 (重點是:成名不代表成功)

 
阿莊 2008-01-06 21:17:22

我抄的歌詞沒超完
不然就可以唱高潮的地方了

版主回應
那下次就來個加分題吧 (!!) 2008-01-06 21:26:32
大飛 2008-01-05 20:35:36

我有把波西喜感的樣子拍下來
等我上傳吧 是動態的那種 XD

版主回應
哈,我期帶。 =))))) 2008-01-05 21: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