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1:27:07陳屁屁。

07 ,回顧

 pIc;跑回教室拿東西,順便拍一下(那顆頭好塌,好笑)


 07年,我在00:00:03按發送鍵,timeing沒抓好,不是00:00:00
 沒關係,我還是很開心:)雖然我沒有跟班上幾位去公園喝酒聊天
  
 沒想到,07年過不到10天我又難過了
 0109就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0110讓自己也讓你難過一整天
 就在0110那天,讓我們的回憶停留在148天裡。

 寒假期間發生很多事情,317的都知道吧:)一些411的也知道
 也就是為什麼我要搬來搬去的原因。

 之後還是不斷的比賽、考試、比賽、考試,0101我踏入了大中華
 在大中華跟你講的話可不到10句吧 ... 之後就管他的,努力考試考贏你
 在拼基測的時候雖然很累,但現在回想起來,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雖然討厭的數學還在,聽不懂的理化也一樣還在 ....
 最後一次段考我考第一名耶,國中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但是基測一樣沒有考很好阿,234分 呿,差兩分就可以申請華江
 可是華江注重數理,我加權也沒用吧,數理都是最爛的 =  3 =
 沒有跟阿余余同校,沒關係,就真的放下吧ˋˊ+

 之後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考第二次,阿母跟阿姊一直讓我往壞處想
 好,最後我沒有考第二次。但我很後悔沒有上高職
 上了高職就能盡情畫畫、搞藝術,不必在意國英數理在玩什麼東西
 對,後悔沒有寄北市商廣設 (!!!) 但後悔也沒用 :)
 如果真的投了,真的報上了,我也不會認識樹高的各位吧 xP

 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我就撕榜上了樹高
 第21個撕榜,其實是第1X個,有學校了有學校了,整個無憂了

 隔天就是畢業典禮,但317還在搞爭執。
 Oh 不是沒把妳放在眼裡,只是把他當哥們般的對待
 為了耍浪漫,我做了一張四開對折的大卡片,不眠不休我做了八小時
 那一夜我沒睡,和147聊到天亮,去小戴雞排那讓他載去學校
 
 國中畢典一點也不難過,一點也沒有感動的氛圍,只有開心
 送給你大卡片,自己都覺得很爽,還做了一堆很蠢的事情 xD
 重打一次還真不害羞,你們自己去翻文章好不好 =   3 =

 畢業後還是一直有去補習班,根本就是去玩得好嗎 xD
 一方面是在家閒也是鹹著,一方面也是去看阿余余拉:)

---

 陪考陪考,陪熊老婆去考第二次,陪考好累 卡PO也好白吃
 之後就一直跟大家出去玩,好開心好開心,一直亂跑
 但因為每次都是跟男生一起,我姊還擔心我是T 整個太誇張好嗎

 

 
 pIc;四開對折,好猛耶 - 畢業Good bye


 快新生訓練的時候一整個很HIGH
 超蠢的還一直上知識家回樹高新生的問題
 超白癡的還說自己是411的陳姿屁 xD

 新生訓練第一天,我一整個就是老鳥的感覺,哈
 只是要穿制服還滿討厭的 =  3 =
 原本就預定好我要做最後一排了,沒想到最後一排都是男的
 管他的還是一屁股做下去拉 xD

 其實本來滿想當班長的,但老師好像重男輕女,所以讓阿莊當班長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好無聊,大家都好安靜好無聊,沒人跟我說話好無聊
 新生訓練第二天是我期待的,因為有社團迎新:)
 有些社團還滿傻眼的拉,有很多都很酷。熱音主唱我都超失望的
 熱舞當然沒有讓我失望 :)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社團呢 xD 超讚好嗎
 輪到熱舞的時候我還有尖叫耶,哈,真的覺得不叫一下不行 =))

 不知道是哪一天在教唱校歌,我們班很慘的被點起來
 帶唱老師說我們班很多美女,一開始我也這麼認為,但現在覺得別班比較多
 不管丟不丟臉拉,我要大聲唱出來:)唱校歌整個就是爽,校歌好聽
 
---

 頭毛超Q的,所以我就用我第一次打工的薪水去燙直 xD
 老弟翔還陪我去,我屁股都快爛了,他的也差不多了吧
 之後還跟熊老婆去逛街,好久沒聚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

 燙直後自信整個就是會差很多 xD 但我媽一直說我愛亂花錢
 過沒多久就開學了 xD



 
 pIc;重點是我沒簽到,好白吃 (070707)


 今年的生日,我好開心:)925是中秋節,好慘
 所以317的各位打算幫我提早過 ...

 超早就起來唱歌,但我們唱得不盡興 ˊˋ 原因,大家都知道
 唱完之後一群人跑去動物園,拍了很多照片,超HIGH的
 我整個不顧形象的到處走到處拍 xD 但還是有一點點不開心
 在之後,我們去樹林家樂福買烤肉的東西,我還兇了老弟
 潘跟東都說我超兇的,整個超直 xD 雖然我也覺得很酷,但罵還是不好

 烤肉烤肉,真的是不會選位子,火一直起不來 xD
 之後吃烤肉、吃蛋糕、喝酒 xD我真的覺得我有潛力,哪像老弟這麼弱
 喝比我少還一下就頭暈臉紅 =)))))))))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謝謝大家



 
 pIc;九份 ` 金瓜石 ` 基隆廟口之旅 (070726)
 

 開學好像一個月才差不多熟吧,這也該感謝小烤的烤肉拉
 社團還沒開始前,我們來了好多次「星期五,喝一杯」
 每次到了星期五就是很興奮:)最後一次可是吃一餐呢
 也讓我們看透很多東西 ... 也發現原來大家都 ... 恩恩恩

 第一次段考後我被換到第一排,每天笑得跟什麼一樣
 英文老師我也笑、化學老師我也笑、班導我也笑,都快胃抽筋了
 我笑點狠LOW 整個超對不起的吼 xD 讓你們看到我一直在抽動
 換到後面後就不想一直笑了,加上老師希望我收斂一點 ... 對 (!)

---

 第一次才考第十名,都怪數學考得奇差無比 xD
 第二次考第四名,整個大躍進很多,跟第三才差兩三分,好嘔喔
 都要感謝自己把數學考及格拉,希望期末考也能破60

 很多比賽很多比賽,現在都比完了拉。但之前真的好忙碌
 肩上有不少重擔,莫名的也會有一堆責任跑來我這裡
 埋怨人、埋怨的事,我不想再多說了,說來說去也都是那樣子

---

 學校的東西,相信你們看了很多,我也不想再重打了。

 (很多我都跳打了,一方面是記不起來順序,一方面是我懶惰了)

 
 
 pIc;人生中第一次的漫博 (070809)


 我也來學郭澈玩新年新希望
 但我不像他那樣A xD 我要來點正常的

---

 ※ 彈了兩次吉他手指頭就硬硬的了,我不管我不管
   一定要開口跟媽要1000元贊助我,整個忘不了那種觸感了
   我想要在08年的杜鵑花季上自彈自唱,這是一種夢想
 
 ※ GO Dance (!!) Go Dance (!!)
   不管Jass、Hiphop、雷鬼,都來都來。
   Lockin其實也可以練,Pop ping 太難,不要來。
   希望樹舞越來越好,發揚光大,希望大家感情可以越來越好。
   希望我越跳越好看,越跳越厲害,哈
   我要當個不害羞又敢現、又現的漂亮的女孩兒

 ※ 感情好的要繼續好下去喔,跟我不熟的也可以來烤肉拉,哈
   我也想和葳一樣,走到哪都可以遇到熟人 xD

 ※ 學天依的朋友的願望:「許我一個男人。」
   我要的不只是一個男人,我要好男人 xD
   但是,好男人會不會太無趣 ? 所以我要一個有趣的好男人
   雖然,壞男人好像都很有趣 ? 但我還是想要一個有趣的好男人
   班上沒有好男人,所以觸角要伸到班外,感覺好累喔
   害我開始期待高二了 =  3 = 總之我就是要一個好男人 (!!!)

 ※ 家裡希望能夠越來越好拉:) 要常常together
   媽媽不要在神經大條,爸爸不要太顧面子太操勞
   大姊不要花一堆錢在衣服上,二姊不要在暴躁
   來福要乖乖不要亂叫,我要乖乖努力讀書:)

 ※ 嘿,要充滿自信。雖然不到罡,但也不要歪。




                     重點在,許我一個好男人。



 pIc;開學前,趕快去燙直 (070824)


 我媽的重點就是:女兒跑光了沒人可以陪他
 只不過是去三佳一下,這樣也不行 !?

 別人打給我,你要我告訴他:我媽不准我出門
 等我講完,掛掉之後才說:你真的想去喔 ?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不高興不高興拉。
 最後一天我不想罵髒話,呿。
 我一定要跟你坳1000元贊助我買吉它拉 ~~~~~


   
 pIc;提早的生日,早唱 > 動物園 > 烤肉 > 慶生 (070924)



 
 pIc;新莊舞會 (071109)



 
 pIc;雙連練舞 (071210)
    (圓劉海配圓臉,短腿 + 長身,好醜唷)


 
 pIc;071231 我們沒掃地就放學了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無所謂 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我按停了 時間

 是否忘了愛過 忘了孤單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忘了自由 忘了依賴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心專注你之外 才能阻止你在我心中放遺憾

 心在中間祈盼 只能空等待 等「誰」靠過來



 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

 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放不下的還是要努力放下。
 拿的起的就不要客氣,拿不起的就不要用力勉強。

 該看破的還是要看破,看不破的還是要努力看破。
 

 


 

上一篇:快被奇異筆搞死

下一篇:第三個咍桑

小〃翔 2008-01-04 00:35:24

大姊 07年發生ㄌ真多事
玩ㄌ很多地方
做ㄌ很多奇怪ㄉ事
留ㄌ很多回憶
也改造ㄌ自己
也發現自己很弱-ˇ-
希望08年
可以有更多好玩ㄉ回憶
也希望永遠都能當妳ㄉ老弟!!
也希望我能更加喜歡。。。

大飛 2008-01-02 21:00:35

原來有掃喔 也太扯了
拜託大家都馬急著跨年
我們是那種在家自己跨的 冏

版主回應
洗澡洗澡拉,哈哈。 2008-01-02 22:19:06
2008-01-01 19:49:38

有有有 071231 有掃地!!
我有幫瑄瑄留下來掃(大約1分鐘!!)
看到妳以前的照片
我超喜歡妳以前的瀏海...
超好看的!!因為尖尖的啦!!
瘦瘦得很可愛!!~~
不過...
毛ㄧ段時間要變個造型!!比較有爆點!!ㄏㄏㄏ!!

版主回應
哈,原來有掃喔 xD

Oh 沒關係,我可以再變回去,哈哈
雖然以前的劉海看起來比較老 xD
 
2008-01-01 20: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