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1:03:51陳屁屁。

來談談星期五


  早上考歷史整個很ㄘㄨㄚˋ 
  因為我只有早上跟昨天晚上翻一點點而已
  還好有及格,哈哈哈,但那分數好差

  第一節我跑去比中打,聽騙人王說,他旁邊那個打一百多個字
  他真的是騙人王耶,還騙我說有很多人都打一百多個 ... Really ?
  第二節我跑去比書法,字整個超醜超胖超粗的,而且我還有漏寫字
  入決賽的人,各各看起來都很有架勢,我有得名就偷笑了,哈哈

  走回教室,阿莊一行人他們說他們正要去中正堂
  在中正堂門口就看到巨匠,他很興奮的跟我們說我們班有米飛兔
  之後才知道,這是經過一串激烈競爭爭奪而來的
  吼吼吼吼吼,好討厭喔,如果我沒去比賽就能跟大家一起瘋了
  整個很囧耶我 =    ˇ= 錯過了精彩片段 ....

  第三節公民公民,代課老師這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下課的時候很多人都大喊:老師不要走。哈,我也是其中一個
  詹志氣老師真的讚啦 !!!! 真的很想要讓你繼續教我們
  順代一提,阿莊的高賽主播很有笑點,非常有 !!!! 哈哈

  第四節健康教育,球說老師原本要讓他們報告的,可是他們沒帶東西
  所以就繼續看影片 xD 這個鬼片嘛,還Okay 雖然我不愛看鬼片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完他,或者是以後都看不完了 = ˇ=

 ---

  第五節數學課,原本想認真上課,不偷抄歷史筆記的
  搞到最後,我在幫A-GO解毛線球,還小小的偷織一下
  數學課一下子就過了,沒錯沒錯 !!! 但是,我可是有問問題的呢:)

  第六節英文課,一樣是我很愛的Bossy老師 (純粹因為他很有笑點)
  但為了歷史筆記的最後截繳期限,所以整節課我都在超歷史
  終於在最後一秒鐘趕完,超開心的:)但最後一面寫的很簡便就是了

  第七節體育課,這我就不多說了 !!!

 ---

  社課社課社課,星期五最期待的一個:) (雖然體育課我也很愛)
  先來個暖身,再來個小小驗收。對,我覺得上禮拜交的我們練好
  之後教新的,我覺得這次得比較簡單,葳說:可能是上次動腳比較多吧
  嘿嘿,跳得頗爽的,哈哈哈。小Ka老師說下課時,大家還意猶未盡呢

  沒人留下來練大家就閃光了
  我就跟葳跟南均一起走,因為南均要去前站買長袖制服
  路上還遇到妞,我們就一起走:)買完長袖制服還跑去買大西洋珍奶
  之後跑去妞家附近買小黛雞排 !!! 好吃是真的,但我後悔沒買雞條
  
  妞陪南均跟葳等701 我就自己慢慢的走回家了
  整個很Wow cow 從後站繞家樂福回家,怎麼感覺很漫長
  重點是,家樂福那邊沒有斑馬線,只能走天橋!害我又浪費時間了
  最後,從我出校門到回到家,大概快花一小時,哈哈哈,超炫的

 ---

  我被雞排餵飽了,所以晚餐也不想吃了 =   ˇ =
  七點半左右就趴了 (練舞累、跑步累、走路累)
  就連設鬧鐘九點二十五,就算聽到陶晶瑩的聲音,我還是選擇睡
  因為,我真的太累了,哈哈哈   就一直睡到快一點,哈



                      ( 很沒意義的一篇 )



   

上一篇:中打練習

下一篇:來談談今天

2007-10-28 11:37:50

打這麼大串說沒意義 = = ..

版主回應
我覺得沒重點,哈哈 2007-10-28 17:14:38
天依 2007-10-28 11:26:10

對`
你錯過了一場經典好戲

版主回應
錯過了 .... 囧 2007-10-28 17: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