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48:02

0505( ♥ )

p 每次都會拍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還要去學校

老師叫我們留校看書

看到中午

不過時間很快就過了 = ˇ =

很好很好

趕快搭捷運回家
先去買午餐吃

吃吃吃
正好要跟我媽說我要出門
結果有客人來

打給兩隻親愛的
= =
我才不會後到咧!!

我還想說小阿雨到了
害我用衝的
我衝的很快ˋˊ
結果外面下大雨
全身都濕了
還好我聰明還帶了一件衣服= ˇ =

恩恩恩

之後到捷運站去

先在外面等
要給個驚喜的說

什麼!! 竟然已經看到了

一點都不好玩
從來拉啦啦~~~~~

經過很久很久的思考
決定去士林啦!

出捷運站
有一隻親愛的跌倒

我還以為是有個人撞倒
然後跑很快
原來是自己跌倒的
小心阿! 天雨路滑

一路上笑點很多
尤其是去吃冰的那時候

那家店的員工怎麼那麼有笑點阿

就是這樣一路笑回家

小阿雨一直很愛哺乳室


p 大哺乳室圖


叫大
就有大葡萄乾
叫小
就是小葡萄乾
哈哈哈哈XD



然後在台北車站的時候

有一個金門人
突然說要請我們吃貢糖
親愛的還問他說
有沒有毒 ?
就算有毒他也不會跟你講吧!
哈哈哈哈XD

另一隻親愛的還在討論說他長的很可愛
後悔沒跟他要電話嗎?
還有免費貢糖吃耶!


下大雨出門
還是一樣玩的很瘋很累

親愛的感情一樣很棒很甜



p 很酷的背影 XD

下一篇:歌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