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2:55:02笑♥

剪 短 。


原來愛情和頭髮一樣 , 都可以剪短。


-

你: 對不起

你: 突然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找妳講話= =

-

這算什麼?

你什麼都沒說清楚。

然後呢 要我等你簡訊 ,

我等到半夜。

什麼都沒有。

-

問我為什麼早上不接你電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好怕你提到昨天晚上的事情。

-

任何人知道都可以。

唯一我不想讓你知道。

-

你沒什麼好對不起的。

當初是我自己先放棄。

-

我不想忘記你。

那段日子 , 這麼真。

-

她要我好好想想。

-

你呢?

你現在離我真的好遠了。

-

我如何假裝我心裡不再有你 .

上一篇:糟 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