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0:20:29Miss S

犀利再犀利

從來迷有看任何連續劇或是韓劇滴習慣

迷耐心也迷時間

開始看犀利人妻是想看看到底在紅個什麼勁

是從醫院那集開始看的  跟了一集以後

反而對後面幾集迷啥興趣   倒是開始從第一集猛追到第十集

不是因為老掉牙的劇情  而是因為它不煽情  真實的讓人感同身受  

不自覺的體會了那些處境  走過了那種心情  那種酸和那種痛

文案更是深得我心

後面幾集因為開始有點不切實際所以沒再緊緊follow惹


雖然開放性結局早在我預料中

不過在倒數第二個廣告前忍不住給她按8個讚

在我一整集講惹大概有5遍你去吃大便啦之餘

擦眼淚,說:「可是瑞凡  我回不去了」這句應該改成-->
擦眼淚,說:「fxck u」



這樣我會給10個讚 XD

上一篇:內衣

下一篇:突然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