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45:59 透明存在

bingbo家遊墾丁之住在 the house




等了好久的旅行,終於成行了,bingbo家庭挑在淡季中的淡日想到墾丁撿便宜

要知道房價只要突破2字頭,M爸那深鎖眉頭的眼神就會傳達出這樣的訊息:妳知道這個月我們花了多少錢了嗎?

所以M媽的選房Range真是超乎常人的小,大概只比大通鋪和紅色燈光的賓館好一點而已

經過千挑萬選終於看到這間位在墾丁大街的民宿

1560含早餐

完全命中bingbo家選房的三大考量:乾淨,便宜,有浴缸

除了熱水要"勞"很久這個缺點之外,bingbo家族真的是非常給他滿意

它就位在萊爾富的巷子內,很方便

老闆長的超像吳彥祖的

一整棟以白色為主的民宿,看起來就很乾淨

因為是淡季中的淡日,所以住客只有我們一家人入住,所以沒有人投訴M和W的喧嘩

 

這是它白色的大廳

 

很清爽的設計,這在我們家要不了兩天就會塗滿彩色筆了,W正再找下手的地方

 


簡單齊全的衛浴用品,還有店家文宣上特別強調的sonyLCD

一覽無遺的衛浴設備,還在璦昧階段的男女,訂房前要三思,免得提升生育率....(壞透了我)


因為尺度的關係,所以Show girl和show boys都只能穿衣展示浴缸,看不下去的可以轉台囉..


W午睡起來的第一句話是:媽媽我很喜歡這個床耶...知道了,知道了,媽媽會努力賺錢買羽絨被的啦..


 

房間很明亮乾淨,M 媽沒有起雞皮疙瘩,所以應該是沒有好兄弟顧的場子


因為訂的是雙人房,我們家睡在這張床上有點擠了,看來bingbo家要邁入四人房的時代了...孩子们!爸媽賺錢的速度趕不上你們長大的速度啊..


 

因為訂的是兩人房 所以蛋媽怕早餐吃不夠,早上就到巷口的7-11買了早餐,配上東森YOYO按耐M和W

W現在表演的戲碼是巨人吃Doraemo

一早就聽到吳彥祖在廚房乒乒砰砰,一端上來,我跟M爸都被他的份量給嚇到了....我很想衝回7-11把他們的早餐退掉...我們9點吃完,到下午三點多回到高雄都還不太餓...威力驚人的一餐阿...yummy

M和W說了以後還要來這裡住...如果他還是一字頭的房價的話(這是我說的啦...)

總之bingbo家很喜歡這裡